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两江民生医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4 13:42:24

     11月12日,两江民生医院党支部邀请重庆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医院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上,张教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讲课内容旁征博引,妙趣横生,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医疗卫生和医院员工们感兴趣的话题,从走进新时代、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时代的新方略等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根本要求、重点任务等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阐释。张教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

     张教授要求医院全体员工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党史国史和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行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专题辅导讲座在医院党员及全体员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很有帮助。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植脑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两江民生医院院长刘光励号召医院全体员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坚持“人民对健康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总体要求,秉承“两江民生,为民而生”的办院宗旨,牢记“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座右铭,坚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价值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勇于担当,为两江新区和全市人民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而奋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