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微笑先生「微咖联盟」|品牌与团队合作,打造新微商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4 18:35:27

     微笑先生“微咖联盟”为资金找项目、为项目配团队,为团队引资金。

     加入微咖联盟,不仅可以让你接触吸收行业的优秀经验和成功模式,同时可以与强大的资源阵容、资本与项目、人才直接对接,让你的操盘手、团队、品牌实现三方共赢!

 

 

     这是微商的时代,传统企业如盼盼、恒安、达利园等,纷纷加入到微商的行业中来,这些拥有多年商业底蕴,品牌号召力的

     随着盼盼、恒安、达利园、蒙牛、贝因美、修正、等一线品牌加入微商阵营,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把目光重新聚集在微商身上。

     传统企业刚刚进入微商,最快速最稳的方式便是招募一支团队。

     而对于现有团队来说,团队流失率很大,中小团队老大包办了所有事情,比如给美工提供设计的思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图片;给自己的代理做培训,零零散散的培训,自己讲课不够系统,做得出来将不出来;日常的维护团队和打造;还要做招商活动招代理。这些事情的工作量很大,全部都是自己包办,也没有自己的工作流程。

     大品牌需要团队,而团队规模变大,需要提高对产品、项目选择的要求,团队长需要考虑新微商的产品的效果、美观、用途、对外的宣传度、公司支持以及福利等问题,更需要的是持续的发展。

 

 

     作为品牌方:

     传统转型做微商单打独斗或许有些困难,但是如果有微商团队的支持,在微商的道路上或许能更好的进行下去。一个微商大团队可以解决一个品牌的致命问题,所以找微商团队合作是尤其重要的。

     品牌和团队,界定彼此的责任,才能够真正的实现,让双方共同发展,建立长期合作共赢的关系!微商团队长,她们不是万能的超人,他们正等待着一个强大的后盾力量支持,一起蜕变发展。

     目标解决:

     新品起盘,解决团队裂变速度慢,无大规模进展的情况;

     有效整合团队资源,品牌规模快速崛起发展;

     产品动销、累计用户,快速回款;

     品牌出现团队流失的情况下,及时进行补充;

 

 

     作为团队大代理:

     在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会有遇到短板、瓶颈,需要提升、转型,并且需要有一股强而有力的力量支持,需要得到合作伙伴们的有力支持。大团队产品销售需要不断的推陈出新以及稳定的供应链;中小型团队在挣扎与裂变中徘徊,需要的东西比较多,比如说专业化、流程化的东西。

     寻求一个好的项目,拥有强大的资本支撑和长线发展的品牌,是优秀的团队应该做的,

     目标解决:

     增加团队固定收益,共赢发展,团队转型;

     植入新品,稳固团队销售,避免团队人员流失;

     持续化发展的品牌方,保障产品的稳固性和团队利益;

     借助大品牌助力团队引流、造势、招商,塑造团队影响力;

     专业化的微营销培训系统可协助团队做招商和稳定团队

 

 

     微咖联盟努力通过推动人才与项目的自由匹配,发挥资源配置的作用,创造出一个合理的合作区间。为优秀的品牌方找到心仪的操盘手,为优秀的操盘手匹配到合适的品牌方,为优秀的品牌方和企业注入强大的资本及资源,推动微商行业持续稳定、科学发展,真正把微商引领到品牌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领域和轨道中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