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说客英语珠海旗舰校区开业 现场人气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6 12:23:26

  近日,在线英语教育品牌说客英语珠海旗舰校区隆重开业,校区位于香洲区凤凰北路118号,距离邮政大厦公交站非常近,配套齐全,交通方便,便于家长和孩子来店咨询和学习。

  开业当天校区举办了西方节日主题沙龙,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参加。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唱起了快乐拍手歌,“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clap your hand,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stomp your feet”。随后,助教老师从皮克斯的经典动画《寻梦环游记》切入,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Overseas Culture课,亡灵节的纪念、万圣节的糖果、圣诞节的红鼻子麋鹿等让孩子们觉得既新鲜又有趣,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温馨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在场的家长们,三岁孩子童童的家长王女士表示,听到老师念动画台词“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时很受触动,自己孩子还小,本来只是带来参加活动玩玩,没想到英语启蒙可以这么生动,感觉来对了。

  据了解,说客英语(Talk915.com)是国内首家在全国设立线下体验中心的青少儿在线外教平台。自2012年成立以来,说客英语以教学品质和用户体验为本,从全球主流英语国家甄选优质外教师资,先后建立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教师基地,平台上线5年,已累计为50万中国孩子提供了一对一外语教学服务。凭借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高性价比,说客英语先后获评“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2016年度影响力外语品牌”“2015中国新互联网公司300强”企业、腾讯教育年度最具创新力在线教育品牌、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十佳教育加盟连锁品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