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西安市宜昌商会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9 15:03:53

图片1.png

  11月18日下午,“西安市宜昌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雍村饭店隆重举行。秦楚两地领导,陕西省湖北商会、陕西省广东商会、陕西省江苏商会、陕西省甘肃商会、北京市宜昌商会、成都市宜昌商会、陕西省湖北襄阳商会、西安市仙桃商会、西安市荆门商会、西安市大冶商会、西安市泰州商会、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等兄弟商会,以及在秦的湖北宜昌籍知名企业家代表、西安市宜昌商会会员共计200余人,共同探讨秦楚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

  会议开篇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气势恢宏的湖北省宜昌市宣传片,并为宜昌市的迅速发展深感骄傲。

图片2.png

  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立宏宣读“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西安市宜昌商会登记的批复”

图片3.png

  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宜昌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杰,西安市宜昌商会会长付囵囵为商会揭牌。

图片4.png

  西安市宜昌商会会长、陕西绿洲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囵囵就职宣誓

图片5.png

  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宜昌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致辞

  西安市宜昌商会的成立,让在秦楚商更加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激励着秦楚企业家在加快跨越发展的道路上积聚新能量、释放新干劲、创造新辉煌。西安市宜昌商会会长、陕西绿洲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囵囵表示,“要以民主立会、凝聚乡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宗旨,以爱国爱乡、敬业诚信、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工作方针,组织和加强会员间的协作与交流,竭尽所能为广大会员服务,提升楚商企业的竞争力,同心合力打造楚商品牌,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实现以商会友、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开创宜昌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为秦楚两地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文/图 周峰川)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