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明德国际医院荣获卓越临床及支持管理奖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0 14:05:00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11月20日 - 香港明德国际医院在澳大利亚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ACHS)调查中脱颖而出,获颁共计17项优异(EA)评级以及一项卓越(OA)的最高评级,认可其在广泛的关键服务标准方面拥有的极高水平。为期三天的调查于2018年8月底执行,这项调查基于更稳健、要求更严格的第六版评估和质量改进方案(EQuIP6)来评核。

因在17项标准方面获颁优异评级并在学习与发展标准方面获得杰出成就评级而欢欣鼓舞的明德国际医院职员合影。

     香港明德国际医院行政总裁貝歌妮感谢全体职员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她表示:“调查小组协调员描述明德的全体职员‘充满活力、精力充沛、创新协作、谦恭有礼而且富有同情心’,对此我深感自豪。这是对我们莫大的赞赏。这项认证是对我们表现的独立外部评估,它再次肯定了香港明德国际医院恪守承诺,在患者护理、安全及风险管理方面秉持高标准。”

     作为获得OA评级的一项评判标准,明德职员在学习与发展标准方面受到调查小组的高度赞扬。调查小组亲眼见证了明德职员抓住每一个机会勤钻苦学的激昂热情,并列举了明德职员在行业和社区内致力于学习和分享的众多实例。

     从医护服务、医疗成效、药物管理、营养管理、感染控制、预防及管理压力损伤、预防跌倒措施,到持续品质改进、风险管理、医护服务意见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明德在临床及支援服务领域的许多方面均获得EA评级。我们的日常运作严格践行全面且基于证据的临床工作程序和指引,在收集的数据、基准研究、审计和公司文化中均有体现。

     除临床及学习与发展之外,我院的人力资源管理同样表现出色,该领域的所有标准方面均获得EA评级。我院的人力规划、招聘、员工遴选(包括评核流程和各支持系统)融入了明德国际医院的愿景和价值观,为医院的日常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信息系统能使客户及职员轻松安全地访问数据和信息,也同样获得EA的高度评级。

     明德国际医院于2010年获得ACHS全面认证,并于2014年再次获得ACHS的高度认可。澳大利亚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ACHS)是一个致力于提升医疗卫生质量的独立机构。

     关于明德国际医院

     明德国际医院是一家非牟利的私立医院,致力于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定制化患者护理服务。该医院擅长的专业领域主要有:身体检查、妇女健康、骨科和脊骨外科、耳鼻喉科和普外科。依托的门诊部、坐落在中环便利位置的医疗中心以及坚道的社区诊所,明德国际医院提供全面的无缝医疗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