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8教育科技峰会“金帆奖”教育盛典投票开启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1 14:00:57

  近日由全国300家媒体发起,知更鸟网院联合先知商学院、京师通用研究院等众多媒体公共举办#2018教育科技峰会#暨“金帆奖”教育盛典,为优秀教育科技企业、优秀教育产品颁奖。即日起,投递您的评选资料,让我们一同期待大家心目中的教育科技年代!投票页面登录知更鸟网官网、微信公众号投票。大会将在2018年12月20-21日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一、奖项类目及名称:

  综合类:此类别奖项包含机构及个人奖,本届“金帆奖”教育盛典,知更鸟网为教育界风云人物、影响力机构、国际学校、科技产品等教育主体设置了八大品牌影响力奖项。

  2018教育公益奖

  2018影响力教育人物

  2018教育科技创新人物

  2018国际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8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连锁教育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

  2018最受海外名校认可国际学校

  2018最受学生喜爱教育APP

  2018品牌影响力教育科技产品

  创新类:结合本次大会三大主题——“教育需要创新:创新”、“社会需要创造:创造”、“人才需要创想:创想”,知更鸟网从企业影响力、企业发展潜力、中小学创新性三个方面出发设置了四大创新奖项。

  2018品牌影响力创新企业

  2018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2018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2018全国教育科技创新中小学校

  培训出国类:近年来各大大小小的外语培训机构、教育出海机构风生水起,STEAM教育、K12教育的热度在国内渐渐提升。知更鸟网针对相关培训机构,设置了十大影响力奖项。

  2018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STEAM教育机构

  2018最受家长信赖艺术培训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素质教育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出国留学机构

  2018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

  高校类:知更鸟网针对国内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及规模的学院,设置相关影响力奖项,力图找寻各大领域中优秀的办学学院,颁发教育科技高效类影响力奖项。

  2018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2018国际影响力民办大学

  2018国际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

  2018品牌影响力职业学院

  2018品牌影响力网络学院

  2018国际影响力MBA院校

  二、评选范围:

  全国优秀教育科技企业、教育领域风云人物、优秀教育产品

  三、评选标准:

  1、办学时间:两年以上

  2、办学声誉:两年内无负面报道,且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3、办学资质:有合法办学资质、营业执照,高等教育机构需要有教育部批准的办学资质证明

  4、个人参评需要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媒体关注度

  四、颁奖时间:

  2018年12月20日首届“教育科技峰会”现场

  五、投递资料:

  1、意向提名奖项:机构或个人从以上奖项中挑选意向奖项进行参选。

  2、机构简介/个人简介:根据参选奖项提供机构或个人的简介,机构简介中需包含公司logo、营业执照,个人简介中需包含一张职业正装照。

  六、投递方式:

  知更鸟官网首页

  本次奖项评选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评审初筛、公众投票、评委终审确定最终获奖榜单,结合百万网友线上投票结果及专业评委终极审核,确保评审过程的全面性、权威性,请广大观众共同监督。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更鸟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