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速度创新高!HyperX Savage Exo刀锋移动固态硬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1 14:33:06

作为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的专业之选,HyperX的电竞装备不仅种类丰富,更重要的是可以为玩家提供专业的支持,帮助玩家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和傲人的战绩。

  HyperX在存储领域布局十分丰富,内存、闪存盘、SSD固态硬盘等等应有尽有,但是从实际应用出发,在闪存盘和SSD固态硬盘中间地带似乎还需要补强。目前,使用方便的闪存盘容量普遍不高,256GB、512GB已经是极限,而SSD固态硬盘可以达到480GB、960GB甚至更高,但是一般采用SATA接口或者M.2接口,使用又不方便。今天,HyperX Savage Exo刀锋移动固态硬盘的上市很好的解决了闪存盘容量不足、SSD固态硬盘使用不便的难题。

HyperX Savage EXO Packaging - Front_SHSX100_480G_pb_hr_04_09_2018 14_39

  移动硬盘中的绿巨人

  消费者现在越来越习惯使用闪存盘而不是移动硬盘,主要原因就是方便,闪存盘体积小,速度快,平时拷贝一些几十GB的文件足够了。而普通移动硬盘的体积太大,多是2.5英寸的硬盘,重量也不轻,并且速度普遍较慢,唯一的好处就是容量大。没有特别必要,用户并不倾向使用移动硬盘。

  但是,HyperX Savage Exo刀锋移动固态硬盘和传统的移动硬盘不一样,在尺寸上更小巧,整体尺寸为123.82mm*48.61mm*10.24mm,重量仅为56g,基本属于大号闪存盘,携带十分方便。而在容量上却可以提供480GB和960GB,对于大部分用户,已经足够了。

HyperX Savage EXO - Angle_SHSX100_480GB_hr_04_09_2018 14_36

  性能怪兽 秒杀闪存盘

  在性能上,基本超越了目前HyperX所有的闪存盘,读取速度达到了500MB/s,写入速度也有480MB/s,这样的速度放眼整个闪存盘市场也是罕见的高速。在接口上提供了USB3.1,并且提供了2根数据线,Type-C转Type-C以及Type-C转USB,方便诸如Windows或者MAC等不同的设备使用。

  至于速度有多快,可以举个例子,以480GB为例,灌满整个硬盘,需要1000秒(约16分钟),,而现在主流的闪存盘速度150MB/s,需要3200秒(约53分钟),而普通机械硬盘形式的移动硬盘速度只有70MB/s,需要超过6800秒(将近2个小时)。

  目前,HyperX Savage Exo刀锋移动固态硬盘的上市,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拥有闪存盘的便携性,又拥有移动硬盘的大容量,速度比肩大部分SSD固态硬盘丝毫不落下风。并且提供了双数据线,包括手机、平板、普通PC、苹果电脑甚至游戏机等等都可以使用,套用不客气的话,能打败它的除了自己,暂无对手。

  HyperX不仅是《CS:GO》超级联赛(CSL)、Dreamhack Open、Intel Extreme Masters(IEM)、HyperX Dota2 League(D2L)等大型电竞赛事的主要赞助商。还在全球范围赞助了超过50支游戏战队,其中不乏VG、LGD等实力强大的顶级电竞战队。

IMG_256

  在跨界合作中,HyperX继签约乔尔•恩比德、戈登•海沃德和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等明星球员后,近期正式宣布签约国内影视明星魏大勋成为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此次的跨界合作,旨在让更多年轻玩家可以了解HyperX品牌,助力电竞行业更上一层楼。

  更多详情请点击HyperX官网:

  http://www.hyperxgaming.com/cn/

06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