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第八届“世界冠军林”落户肇庆体育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6 18:17:19

    2018年04月30日,由国际世冠联与肇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世界冠军林”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揭牌,中共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广东省体育局巡视员高敬萍、肇庆市政协主席孙德、副市长陈宣群、国际世冠联执行主席崔迟申、基金管委会主任刘国兵,以及冼东妹、孙淑伟、王仪涵等32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出席仪式。

    活动起始,副市长陈宣群代表肇庆市人民政府感谢应邀出席活动的各界友人,并表示“在过不久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在这里举行,此次与国际世冠联办世界冠军林旨在以冠军精神激励肇庆健儿为国争光,并将这种精神代代相传。”随后国际世冠联执行主席崔迟申转达了常务理事长彭燕女士对肇庆市人民政府的感谢,并向本次活动远道而来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祝愿即将召开的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易恒国际董事长莫玉婷以及其他高层受邀出席由广东省肇庆市举行的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暨2018年第八届‘冠军林’活动,并担任“第八届世界冠军公益大使”,为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简称:省运会)加油打气。莫玉婷,女,出生日期:1997年2月3日,毕业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师范大学,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2018年3月创办广东易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年,莫玉婷被评选为“中国网红创业标杆人物”、“中国最具潜力十大青年企业家”。

    世界冠军与志愿者共值“世界冠军林”据了解,“世界冠军林”项目由我国奥运首金获得者许海峰、冰雪英雄叶乔波等老一辈世界冠军倡议发起。2010年4月,我国第一片“世界冠军林”落户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此后“亚运林”、“沙漠林”、“冠军林”、“草原林”相继落户于广东、内蒙古、河北等地。第八届“世界冠军林”命名为“砚玉林”,由国际世冠联与肇庆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选址于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主会场——肇庆新区体育中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