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百年育才总裁金泰雄先生获邀出席2018杭州西湖和平之夜世界领袖晚宴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2:44:18

     2018年11月21日晚,国际展望大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西湖和平之夜世界领袖晚宴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主办方已有幸邀请到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出席,百余位国际政要、中外商协会负责人、国内外行业专家、国际经济学家、民营企业家共同与会。

     百年育才总裁金泰雄先生作为教育企业代表获邀出席“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西湖和平之夜”,并与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商谈合影。

(百年育才总裁金泰雄先生与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亲切握手商谈)

     金泰雄,百年育才总裁,百年育才品牌创始人。他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大学毕业后,凭借韩、日语双语优势就职于TCL集团海外事业部,几年的工作让他的视野更开阔,思想更国际化。之后,金泰雄开始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工作,为企业做战略、运营、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管理咨询及总裁班培训。2012年,金泰雄开始创业,主要做中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及高考报考方面的教育咨询业务。

     百年育才公司以“打造中国人才发展第一平台”为愿景,以“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竞争力”为使命。2017年,百年育才新三板挂牌上市,迎来了发展的新篇章。2018年百年育才获得真格教育基金的战略投资,并联手布局全国新高考教育产业。现百年育才已有三十余项高考报考及升学规划领域的著作权,且已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

     百年育才有新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申请,港澳台院校申请,艺考学业规划指导服务四大主营业务。目前,百年育才在全国已建立200多家精品校区,拥有500多位优秀规划师团队,以职业特质测评系统、学科测评系统、HRP人才测评激励系统、智能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近5年完善的高考大数据为基础,以自创的“规划填报六步法”科学合理的为全国高中生提供个性化的高考报考指导服务,帮助成千上万高中生规划人生、成就梦想,几年来伴随着新高考改革已迅速壮大为行业翘楚。“百年树人,育才为先”,百年育才全体老师不忘初心,坚守“创新、专业、诚信、共赢”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奋斗百年!

     杭州西湖和平之夜

     金秋灯火西湖夜,觞举群贤齐发声;人类共通惟两字,同尘理念是“和平”。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和新西兰联合发起,新西兰“敢为天下先”,联通西方世界; 中国“君子和而不同”,引领东方文明,共商、共建、共享国际精英资源网络。研究和分享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是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一贯的宗旨和目标。

     晚宴以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为对话桥梁,以和平理念为对话共识,旨在促进国内嘉宾的外友好沟通,促进中国文化与国际上其他国家文化的交流互鉴,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一步深化。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成就,在潘基文先生的带领下,每一个与会者都将为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和平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发表主题演讲)

     “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西湖和平之夜”作为高级别嘉宾的欢迎晚宴,2018年11月21日晚在历史悠久的西子湖畔拉开序幕,以和平之名邀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出席演讲,四方名士举杯同饮,海内外嘉宾共襄盛举。

(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发表主题演讲)

(杭州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西湖和平之夜晚宴现场)

     参与晚会的百年育才总裁金泰雄先生称:“对于所有参与者来说,本次会议是一个共同进步,促进沟通的契机。这一过程充分展示了本次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国际文化与中国文化的交流互鉴’的精髓。而在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的带领下,我们每一个与会者都将为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和平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