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上栗县鸡冠山乡“慈善公益、认养扶贫”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30 10:34:58

  日前,上栗县鸡冠山乡“慈善公益、认养扶贫”启动仪式在豆田农博园盛大举行,上栗县委常委肖根铭、鸡冠山乡党委书记黎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超、上栗县马管家负责人刘波、豆田农博园负责人文申辉、思创文化商学院院长赵黎鸿、上栗县美食研究院院长刘忠启等出席并致辞。

  上栗县委常委肖根铭表示了对鸡冠山乡政府扶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及对“慈善公益、认养扶贫”新模式的肯定。鸡冠山乡分管扶贫工作主任科员柳本秋现场给上栗县冠鼎实业何家冲出口花炮厂柳元江先生、上栗县樟坡花炮厂陈帝国先生、上栗时哥厨房老板刘文先生颁发认养护照及“爱心认养单位”牌匾。

  鸡冠山乡党委黎军书记的讲话,表示了三层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爱心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贫困家庭;二是希望贫困家庭牢固树立自我奋斗的意志,早日实现脱贫;三是希望这一活动做的更好,实现贫困家庭脱贫和认养爱心人士生活品质双提升。

  鸡冠山乡长邓超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意味着政府正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想方设法尽快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给人民展现一个全新的鸡冠山乡。

  上栗县马管家董事长刘波先生表示,上栗马管家+鸡冠山乡“慈善公益、认养扶贫”正在行动,并表示马管家已把互联网+思维植入鸡冠山乡的运营策划,他们有责任、有能力、有信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助推精准扶贫,发展特色农旅、特色美食。

  在认养扶贫现场硕果颇丰,两个爱心企业加入了爱心认养行列,上栗县樟坡花炮厂和冠鼎实业何家冲出口花炮各爱心认养田地1亩,鸡冠山乡精准扶贫基地等12个爱心机构进驻豆田农博园,活动现场就有9人认养了9份田地。

  鸡冠山乡依托江西省乡村旅游3A级景点—豆田农博园,充分利用湘赣边界的区位优势,以及当地丰富农业资源优势,以“慈善公益、认养扶贫”打造农耕体验园、休闲观光园和爱心扶贫园,达到土地合理利用,带动地方旅游业发展。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