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4 10:36:40

        2018年女排世俱杯开幕在即,由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队无疑是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抵达当天,卫冕冠军就在机场以“我们很高兴来到中国”刷了一波亲和力,而今日,其官方账号一则点赞中国面条的图文瞬间引起中国球迷的大片好感并纷纷转评。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瓦基弗银行队曾被誉为国际排球历史上最优秀的俱乐部,随着朱婷的加盟,这支球队也越来越被中国排球迷熟知。朱婷加盟以来帮助球队获得欧冠、世俱杯等多项冠军。现在因朱婷结缘,借着她随瓦基弗银行回国比赛的机会,作为她强力后盾的康师傅特别以欢迎宴为瓦基弗全队接风。在招待宴现场康师傅挂上了“欢迎瓦基弗银行队来到中国”的条幅,除了鲜花,在现场还增加了花式拉面等传统文化表演,让远道而来的客人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面食文化。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这次欢迎宴的主菜之一是中国特色“火锅”,搭配主食就是朱婷非常喜欢吃的锅煮拉面。之前朱婷在土耳其的时候曾请过几个队友一起吃过这样的火锅煮面,所以有的球员并不很陌生。不过相比能够熟练使用筷子的朱婷和主教练古德蒂,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使用筷子,这让习惯用刀叉的她们都非常惊奇,现场工作人员也不断地把如何更好地运用筷子的手法和技巧教给她们。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当锅煮拉面被端上来时,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用刚刚学会有些生疏的筷子去尝鲜,现场的气氛瞬间也沸腾起来。一位瓦基弗队工作人员站起来捞面的场景也逗乐了在场的同事。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朱婷在餐桌也向队友们“安利”了锅煮拉面,并介绍这个面不仅耐煮有嚼劲,煮起来也非常的入味儿,配上料包后更加美味。其实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都知道这是她最喜欢的面,在刚刚过去的生日,康师傅的厨师姐姐就是做了一顿火锅,用上这款面作为生日面。席间大家兴奋地把面捞进小碗里,配上原味高汤配料,一股浓香也是扑面而来,大家纷纷对这道“朱婷同款面”赞不绝口。相信回到土耳其,会有更多人吃这个火锅煮面。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随着吃饭气氛增高,瓦基弗队内展开了一次“剥虾大赛”,相比当家副攻拉西奇意外因盘子里的虾蹦出来尖叫的“出糗”,瓦基弗银行队小将对则表现的沉稳许多,当然最终还是东道主朱婷拿了冠军,整场欢迎宴中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和兴奋,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这次欢迎宴对将踏上世俱杯卫冕之旅的瓦基弗银行全队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解压放松时光,也是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面食文化的珍贵回忆,席间,康宝宝把新品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和绍兴当地团扇作为伴手礼送给了瓦基弗银行全队。

朱婷做东宴请瓦基弗银行 方便面外交获全队称赞

 

        欢迎宴结束时,瓦基弗银行队全体与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拥抱握手致谢,队员表示今天的面条非常赞,竖起大拇指!以前只是通过朱婷了解中国,感谢康师傅这次完美的安排,让他们更加了解和喜爱中国和历史悠久的面食文化。

        让我们祝福朱婷和瓦基弗银行队这次中国之行一切顺利,接下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