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和好友共享美味 世俱杯开幕前夜朱婷这样积攒能量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4 17:10:09

12月4日,绍兴女排世俱杯将正式拉开帷幕,朱婷率领瓦基弗银行踏上卫冕的赛场,朱婷领衔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无疑是众多国外参赛队伍中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此次他们小组赛对手除了法国勒卡内和巴西米纳斯,还有今天揭幕战的主场浙江队,通过此前的训练来看,全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我们看见在开幕战的前夜的微博,朱婷心情似乎不错,约了几位好友一起聚餐,身为面食达人的大婷还和好友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面食新欢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并表示这是要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积攒能量。

近年来我们看见朱婷的赛场表现更加成熟稳定,这不仅取决于日常训练,还有在运动膳食方面的管理。熟悉zhuper的人都知道赛前一碗面是标准程序,之前海外大赛都是如此,一方面是因为大婷喜欢吃面,另一方面,面饼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转化糖原补充能量,陪伴朱婷海外征战的康师傅大厨也是深谙此道。

朱婷说,“大战前夜与好友们相聚真的是特别的开心,有了粉丝和大家的支持,感觉心里特别有底”,在场的好友们也表示,上届神户世俱杯时,也是这几个朋友一起聚餐,最终瓦基弗银行拿了世俱杯冠军,相信这次聚餐也会给她带来好运,提议一起就着碗里的高汤一起举起面碗碰杯,干!

细心的粉丝们发现,这回大婷吃的EXPRESS速达面馆已经不是首次曝光了,在前一天康师傅为瓦基弗全队接风时“地主”大婷就在开始跟队友们开始“安利”过这款面了,很多瓦基弗的队员和教练都特别喜欢,用料特别的实在,货真价值的大肉块配上筋道的宽面,跟在面馆里吃的似得。

朱婷加盟银行队后,这是第一次带队回国参赛,尽管昨天朱婷没有参加发布会,但朱婷依然成为现场的焦点,今天,朱婷要面对的对手,就是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其中有3名队友非常值得关注,刘晏含、杨涵玉、王梦洁,期待双方都能有出色的表现,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