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众创变现》口碑炸裂,初心会众创模式再爆商业底层逻辑!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5 10:21:22

     牛掰的人就应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然后看得更高,看得更远......

     但是现实往往不如人意。

 

     今天这个通过裂变,成为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商铺;

     明天那个通过异业联盟,获得成倍新客户,获利翻倍;

     后天这个又通过一系列方法,融资千万;

 

     模仿了大量的成功模式,结果发现永远都只是站在门外,无法洞悉别人行之有效的方法。或是不能与自己实际情况相结合,白白浪费了价值。

 

     11月2—4日,初心会「众创变现」4.0在苏州园区金陵观园国际酒店圆满举行。

     开课前一个小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行创业精英陆续签到进场,拍照留念。

 

 

 

     如果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什么还要自己瞎摸索呢?学习“众创”新模式,打破旧有思维,突破商业瓶颈;

 

 

 

(初心会创始人王挺现场分享)

 

     从众创理念到众创方法论,初心会创始人王挺现场落地众创变现方案。三招九式JQK模式招招落地,教你如何“造血”、“活血”、“补血”,玩转创业。

 

     用户现场体验

 

     A、第一次听课,特别喜欢王挺老师的讲课方式。虽然说有些理论在书上也能找到,但是商业理论本身就是很晦涩难懂的东西,有时候不经别人点拨,你根本不知道它真正的含义是什么。在这三天两夜里,王挺老师都是用大白话告诉我们每一个理论,还举了特别多的案例来帮助我们分享,虽然不能说全部听懂,但是一大半还是有的,现

 

     在剩下的就是回去复习,用到实践当中去了。

 

     B、课程干货超级多,感觉三招九式,我能学透个一招两式就差不多了。其实我现在也有往社群方向发展,所以在嘉宾王栋老师分享提问的时候,我举手得最快,也有幸和老师直接探讨社群的相关问题。不过听老师反问我的几个问题,我都有点懵,感觉自己思考得太不全了,现在已经把老师的问题都记下来了,打算回去好好思考设计。

 

     C、我不是第一次参加课程,这些年,我也是跟着挺哥一直走到现在。以前商业还算景气,什么民宿、女子会所、茶社啊这些,我都会投一点,手里也有点钱。但是后来就不行了,接触众创过后才发现就是企业“失血”了。“众创”能给我们什么?它不仅仅是给企业“换血”,更重要的是赋予我们造血的能力。我以后就是要跟着挺哥,做细分领域的第一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