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英国留学,你想好住哪儿了吗?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3:50:45

     Vita Student 维塔学舍是位于英国的体验式学生公寓。多数住户都是"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学生:其中包括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埃克赛特大学及南安普顿大学等学校。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代表着英国高品质的大学。

     Vita Student投入运营12个月,便超越苏格兰皇家银行、巴克莱银行、Dorchester酒店等在"全英客户体验大赏"中获得"客户喜爱"大奖,并在2016、17年蝉联这一荣誉。

     国际社区

     100多个国家的伙伴汇聚在维塔学舍的14座公寓——不同种族,不同背景,不同专业。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354

     毕业生计划

     与行业大咖、世界五百强面对面对话;加入YesGlobal独家毕业生就业合作计划;维塔学舍还能提供创业指导和专属的校友创业基金。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417

     时尚生活

     每个学习日免费的自助式健康早餐,免费自行车租赁,免费24小时超专业级健身房,配有等离子屏电视机和Xbox/PS4的影音室,以及定期举办的社交活动和派对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421

     满满人情味

     公寓管理团队全天24小时为学生提供服务,包括每月一次的免费清洁,全心呵护你的公寓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426

     城市分布

     Vita Student在十二大城市——格拉斯哥,纽卡斯尔,利物浦,曼城,谢菲尔德,约克,布里斯托,埃克塞特、南安普顿、爱丁堡有、利兹、伯明翰分布,每年9月即可拎包入住!

     所有房间都严格按照标准建造,每一位学生都可享受具有设计感的家具,包括:

     · 宽敞的床底储物空间,两个衣柜,书桌与座椅,餐桌,层架收纳等

     · 可选高端纯棉床上用品

     · 配备智能电视

     · 铬制配件的淋浴间

     · 所有房型都配备了SMEG或者Bosch的二合一微波炉烤箱、电磁炉灶台和冰箱/冰柜;并带有烤面包机、热水壶、餐桌与充足的储物空间

     · 可选高级厨房用具,其中包括:茶巾、锅铲三件套、碗盘六件套、酒杯四件套、刀叉勺五件套,开罐器、开瓶器、刀具和砧板三件套、托盘、煎锅、炖锅、烤盘和滤锅

     · 每周的房费包括水电费,网费,暖气费和保险费

     · 免费250兆高速网络和WIFI

     · 公共区域和宿舍房间都会有保洁人员提供个性化清洁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429

     公共区域(THE HUB)

     每个公寓都包含精心设计的社交设施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交流及放松

     所有Vita Student的住户都可以免费享受到这些公共区域及设施:

     多间自习室,从两人私密空间到多人小组学习室

     包含电影院和影音室,不仅带有等离子屏电视机,还能免费收看天空体育、BT体育和Netflix等频道,甚至可以玩PS4和Xbox!

     高私密性的就餐空间、休息区

     独立公共活动区域,带有健身房,桌球台等娱乐设施

     带有自行车停放区

     Vita Student为学生提供体验式服务

     · 宿舍管理团队全天为学生提供服务

     · 入住当天,工作人员会为大家搬运行李,介绍公寓的设施情况以及位置,让学生体验"拎包入住"的感觉

     · 每天早上提供免费自助式健康早餐

     · 24小时监控录像覆盖公共区域和大门入口

     · 免费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方便学生来往公寓和校区

     · 定期举行的社交活动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每一位入住Vita Student的学生都能持有VIP卡前往合作商户处消费,部分5-9折优惠,囊括部分衣食住行

     想预定学生公寓的同学们要抓紧了,目前十二大城市(格拉斯哥,纽卡斯尔,利物浦,曼城,谢菲尔德,约克,布里斯托,埃克塞特、南安普顿、爱丁堡、利兹、伯明翰)房源紧张,预定从速!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432

     戳这里,立刻加入高大上的国际青年社区Vita Student维塔学舍 http://www.vitastudent.cn/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