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新基登录!国寿安保多只基金上线苏宁金融基金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7 16:41:03

  近日,苏宁金融基金代销服务再拓展。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基金代销平台办理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其中,主打产品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底仓稳固,专治股市震荡,可作为长期配置首选,最低10元即可起投。

\

  据悉,国寿安保基金是中国人寿旗下基金公司,秉承保险金融集团专业稳健的投资风格,旗下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成立以来每年都实现正收益,适合长期持有。

  今年以来,A股市场一路震荡下行,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投资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80%,今年以来涨幅达7.69%,同期上证指数下跌22.16%,成功规避了股市波动。其基金经理董瑞倩为21年投资老将,风格稳健,任职以来投资业绩良好。她管理的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更是凭借出色业绩荣膺海通证券准债债券型基金三年期五星评级。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上线3000余只基金产品,产品代销数量已经位居互联网基金代销行业前列,同时提供基金相关详情与主题、投资热点与资讯、基金定投与组合策略等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