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双旦礼遇季!金士顿跨年大促三连击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5 11:14:37

2018年即将过去,年终大促一波接一波,有的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没赶上双11,又错过双12,这些都不要紧,因为年度终极大促已经拉开帷幕。金士顿和HyperX共同打造了双旦跨年大促三连击——三大主题专场促销,爆品多多的同时晒单还能赢好礼,相信总有一款商品适合你!

  第一击——新的记忆 一路U你

  U盘卡片促销专场活动有几款十分有特色的产品不得不极力推荐:包括时尚小巧又坚固的金士顿DTSE9G2 U盘、超大容量的高速HyperX Savage Exo刀锋移动固态硬盘等,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特色,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更经济高效的选择一定是金士顿DTSE9G2 U盘,除了接口采用USB3.0以外,全金属外壳,坚固又时尚,容量提供了32GB、64GB、128GB多种选择,附带的钥匙环设计,方便携带;无帽设计也不用再担心U盘的盖帽丢失,是目前高性价比的U盘选择之一。

  最有特色的当属HyperX Savage Exo刀锋移动固态硬盘,采用3D NAND技术和USB3.1 Gen2接口,兼容PC和多种游戏主机平台,并且提供了500MB/s读取速度和480MB/s写入速度。相比一般的固态硬盘其体积更小巧,重量只有区区56g;相比传统机械硬盘,其速度更是大幅提升数倍,在容量上有480GB和960GB可选,性价比几乎可以和一般U盘比肩,是大容量需求用户的绝佳之选。

  第二击——战队推荐 名人同款

  提到战队,第一印象就是他们头上的耳机,现代战争中信息的重要性越发重要,团队作战更是如此,耳机可以提供精准的定位,清晰的语音是所有战队的需求,而HyperX用多款高性能及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各类战队的需求,包括高性价比的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专业电竞耳机,旗舰级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专业电竞耳机、更便携的HyperX Cloud Earbuds云雀入耳式电竞耳机等等。

  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专业电竞耳机无疑是最高性价比的专业电竞耳机,目前售价只有区区239元。采用50mm驱动单元,精进的驱动单元对准双耳位置,能带来清晰通透的音效和更强化的低音。即便价优,依然要提供用户更高品质的产品,备受好评的记忆棉耳罩让佩戴更舒适,更高成本的可调式钢结构头梁,大大增强其韧性,更耐用。

  定位旗舰级产品的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专业电竞耳机,拥有超大的53mm驱动单元,杜比7.1环绕音效。除了优化设计的驱动单元,提供精准听声辨位性能,是无数吃鸡和CS:GO游戏玩家的最爱;配合杜比7.1环绕音效能够带来更宽广的音场,适合看大片及听音乐会,充分感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最特别的要属HyperX Cloud Earbuds云雀入耳式电竞耳机,提供了超出一般入耳耳机的14mm驱动单元,佩戴舒适,并拥有沉浸式环绕音效,是手机等其他手持设备最佳搭档。

  第三击——天生强者 抢先为快

  年底换新机或者升级,金士顿和HyperX可是准备了几个得力悍将,新装机更酷炫的HyperX FURY雷电RGB固态硬盘、HyperX FURY雷电内存,以及更高端的HyperX Predator掠食者RGB内存;升级效率更高的金士顿A400系列固态硬盘以及A1000系列M.2 NVMe固态硬盘,这些装备都有助性能大幅提升,甚至比升级处理器更立竿见影。

  酷炫装机二人组当属FURY系列的内存和RGB灯效固态硬盘,从此主机内色彩不再由处理器或者散热片独享,灯盘的特色就是可以和其他硬件同步灯效,当然性能也十分了得。FURY雷电RGB灯效固态硬盘拥有240GB、480GB、960GB三种规格产品,速度达到了读写550MB/s、480MB/s,并且性价比也很高。而FURY雷电内存则提供了DDR4 2133\2400\2600三个频率,单条提供4GB、8GB、16GB多种选择,可方便自由组合。

  HyperX Predator掠食者RGB内存是目前内存性能担当,不仅拥有独特红外同步光效技术,可以自动实现灯光的协调统一,更是提供了主频高达4000MHz的选择,并针对Intel新平台化,轻松实现理想执行频率和时序。

  现在性价比担当的固态硬盘当属金士顿A400系列,最低只需要179元就可以体验到极速开机的快感,甚至10秒开机不再是奢望,主流480GB容量也仅需要479元,性价比极高。

  毫无疑问,现在性能最担当当属金士顿A1000系列M.2 NVMe固态硬盘,其效能即便相比传统固态硬盘也大大提升,读写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500MB/s和1000MB/s(960GB版本),除非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没有相应接口,否则绝对是第一选择,毕竟性能高出很多,而价格仅贵一点点。

  祝君好运 微信晒单赢好礼

  爆品特价之外的晒单活动如下: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6日,凡购买京东自营金士顿或HyperX产品(仅限京东发货产品)。在2019年1月10日23:59:59前,将京东ID、产品照片及有效订单信息截图,发送至金士顿官方微信公众号(Kingston1987),将从符合条件的用户中抽取大奖豪礼!一等奖(100名),魏大勋抱枕一个; 二等奖(50名),金士顿2019年台历一个,具体以京东促销页面中的活动规则为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