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中国百名院长讲健康”学术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8/12/28 14:54:54

     “中国百名院长讲健康”学术大会成功召开

     由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百名院长讲健康高级研修班”与2018年12月12-15日在海南省博鳌举办。此次大会吸引到来自国内外的两百多名专家代表相聚一堂,就“医院如何开展疾病管理与健康管理服务”展开分享,共同探讨未来之路。

640.jpg
盛会大咖云集

     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王陇德院士,中国工程院李兆申院士,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联盟吉朋松主任等受邀出席并做主旨演讲,这些专家的莅临使本次大会呈现了难得的盛况。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毛群安局长,国家卫健委体改司薛海宁副司长,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海南省医院协会白志勤会长,国家 CDC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控制中心吴静主任莅临本次会议。

6401.jpg

     演讲内容丰富

     开幕式上, 国家卫健委领导、中国医院协会领导、海南省卫计委领导分别致欢迎词,专家们就《健康中国从我做起》、《消灭胃肠癌,路在脚下》 、《慢病时代的医疗服务模式创新》、《从大数据到大健康》 等主题做了主题报告。

6402.jpg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统计数据,消化道癌死亡率排名第一,关于消化道疾病的治疗和预防非常受重视。本次大会中关于消化科的主题讲座《消灭胃肠癌,路在脚下》、《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与新技术》 、《科学饮食与健康》、《幽门螺杆菌抗体新疗法:
HP-IgY》等引起很大的反响。

6403.jpg

6404.jpg

     幽门螺旋杆菌治疗新路径

 

     其中《幽门螺杆菌抗体新疗法:
HP-IgY》由北京宇诚健康的总经理进行演讲。演讲中就幽门螺旋杆菌(HP)目前的治疗瓶颈和局限性、治疗的新路径、抗体疗法HP IgY的作用机制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分享,并对由HP IgY原理制成的产品兰幽咀嚼片的实验数据、临床数据、研发与生产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6405.jpg

     卵黄抗体(Egg yolk immunoglobulin, IgY)是鸡血清转移到卵黄中形成的一种多克隆抗体,也是蛋黄存在的唯 一的一种免疫球蛋白。IgY性质相对比较稳定,FDA已将IgY列入“一般公认安全物质”

     IgY与菌体细胞壁、菌毛相互作用,起到杀菌、抑菌的效果。HP IgY同时还能使得细菌无法在酸性环境下存活,并且HP IgY通过促进 IFN-γ分泌,抑制IL-4 和IL-5分泌,显著降低炎症反应。

6406.jpg

     大量体内外试验证实:幽门螺杆菌卵黄抗体口服后在胃内与幽门螺杆菌作用时间为10-15分钟。幽门螺杆菌卵黄抗体(HP-IgY) 在PH值大于等于4的条件下能够保持足够的抗体活性,在PH≥4的条件下对胃蛋白酶、胰蛋白酶具有很强的稳定性。

6407.jpg

6408.jpg

6409.jpg

     富含HP IgY的兰幽咀嚼片是通过科学的养殖、筛选,强化母鸡对幽门螺杆菌的免疫反应,提高卵黄抗体活性,采用超低温加工技术等复杂工艺最终制成的。通过400例临床数据验证,有胃部不适症状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者服用一盒兰幽咀嚼片的有效率达85%。兰幽咀嚼片成分安全,适用于: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的儿童、老人、哺乳期女性、肝肾功能不足者和抗生素治疗失败的患者。

6410.jpg

64012.jpg

     学术大会小结

 

     本次大会上,兰幽咀嚼片引起了专家和医生们的广泛讨论和关注,希望兰幽咀嚼片能成为更多幽门螺旋杆菌患者的治疗新选择。

     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兰幽咀嚼片的全国总经销商。以推进“健康医学”为发展导向,提升消费者“重预防 · 更健康”的认知,帮助消费者未病先治、未病先防,有效减少疾病的发生以保障身体健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