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英国牛栏和荷兰牛栏奶粉区别,给宝宝选哪个奶粉更好?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8 17:13:23

     母乳喂养是妈妈们的首选,实在是没条件自己哺乳的,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新生儿奶粉首要条件就是要接近母乳,味道、配方和母乳越接近越利于转化母乳喂养。由于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带来了许多国外优质的母婴产品,再加上近些年,国内奶粉质量事件、劣质疫苗问题、食品安全事件频发,使得不少国内妈妈倾向选择国外婴儿奶粉品牌。

     不过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为了宝宝的健康,小编建议妈妈第一次海淘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

     小编个人最推崇的跨境电商平台分别是亚马逊和国际妈咪,不过因为操作方便的原因,我还是比较习惯使用国际妈咪。据我了解,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而且东西都是国际妈咪在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长时间不断研究发展,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所以婴儿奶粉的品牌历史、口碑、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牛栏奶粉在妈妈圈中的知名度非常高,深受国内妈妈的青睐。不过牛栏奶粉也有多种版本,其中最让妈妈纠结的就是荷兰版牛栏和英国版牛栏奶粉。小编在母婴领域从业多年,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部比较了解,最近很多妈妈都在咨询关于英国版和荷兰版牛栏奶粉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个版本牛栏奶粉有什么不同。

 

 

     荷兰牛栏奶粉有着130年以上品牌研发历史,为荷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安全问题,80%的荷兰宝宝吃着牛栏奶粉长大。而英国牛栏奶粉足足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婴儿奶粉的鼻祖品牌,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品质安全事件。英国牛栏奶粉是英国本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皇室指定的奶粉品牌。两个版本牛栏奶粉在妈妈圈中口碑很好。基本上是0差评。

     小编给宝宝在国际妈咪app直邮的荷兰牛栏奶粉。有妈妈可能会问,现在出售国外奶粉的网站那么多,而且多是国内保税仓发货,国内发货速度快、价格低廉,为什么还要国际妈咪APP直邮?

     国内发货国外奶粉,速度快、价格低廉,但是奶粉来源为阴影,什么渠道来的?什么地方来的?不得而知,婴儿奶粉并非其他,质量容不得一丝马虎,我和周围给孩子吃国外奶粉的朋友,基本上都会选择直邮。

     个人建议,如果想给孩子吃国外奶粉品牌,尽量直邮,无论是国际妈咪APP还是其他渠道,只要是正规有售后服务的渠道都可以,国外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邮到手,中途不经由任何第三方,可以清晰的知道给宝宝吃的奶粉来源,基本不需要担忧质量问题。网上也有妈妈给孩子买的国内发货的国外奶粉品牌,但一直在质疑真假,给孩子也是吃的心惊胆战。

 

 

     荷兰版和英国版牛栏奶粉奶源区别

     英国牛栏的奶源来自英国爱尔兰牧场,是世界四大优质牧场之一,爱尔兰小岛供应着半个英国的乳制品,像英国爱他美奶粉、德国Milupa奶粉奶源都来自爱尔兰,这个规模和专业,是没有其他品牌可以与之相比的,虽然英国牛栏奶粉有着这么强大的奶源、品牌历史,但是因为英国对婴儿奶粉的严格管控,其极为低调,品质能够得到保障!

     荷兰牛栏的奶源来自荷兰,荷兰是有着童话般风光的国家—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奶粉产地国家,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世界第一黄金奶源地,优良的牧草加上荷兰优种奶牛,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荷兰成为全球闻名的最佳奶源地。两款牛栏奶粉奶源来看是不分上下的。

 

 

     荷兰版和英国版牛栏奶粉配方区别

     英国牛栏能够增强孩子体内益生菌的生长,减少有害细菌的生长,减少肺部感染、腹泻等传染性疾病发生的可能,减少过敏的状况,提供健康的消化力,减少便秘的可能,帮助建立自然的免疫系统,增强抵抗力。

     荷兰牛栏蕴含FOS/GOS益生元专利组合,能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及抑制害菌数量,帮助增强抵抗力,同时益生元能软化大便减少便秘机会。添加的近似母乳比例的DHA/AA让宝宝更容易吸收营养,帮助脑部及视力发育。不含蔗糖,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减低偏爱甜食的机会。添加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如硒及胡萝卜素),有助增强抵抗力。蕴含丰富钙及磷质,令骨骼及牙齿更强健。蕴含适量的铁质,能帮助预防缺铁性贫血。

 

 

     荷兰版和英国版牛栏奶粉分段区别

     英国牛栏奶粉分段:1段(0-12个月)900g,耐饿段(0-12个月)900g,2段(6-12个月)900g,3段(1-2岁)900g,4段(2-3岁)800g。 1段和耐饿段奶粉同是0-12个月婴儿适用的,1段适合出生婴儿,耐饿段(旧版的2段),属于饥饿型奶粉,适合食量大的宝宝。

     荷兰牛栏奶粉分段:1段(0-6个月)850g,2段(6-10个月)850g,3段(10个月以上)800g,4段(1岁以上)800g,5段(2岁以上)800g,6段(3岁以上)400g。

     分段来看,荷兰牛栏奶粉分段更为细腻,按照宝宝月龄划分的,英国牛栏奶粉是按照宝宝具体生长来划分阶段的,规格来看,英国牛栏奶粉比荷兰牛栏奶粉多50-100g左右。性价比更高。

 

 

     荷兰版和英国版牛栏奶粉性价比区别

     对于职场妈妈而言,宝宝吃奶粉的量还是蛮大的,四五百一罐的婴儿奶粉长期吃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大家都知道国内市场的婴儿奶粉最贵,国内市场婴儿奶粉分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进口奶粉又比国产奶粉贵。

     国牛栏奶粉和荷兰牛栏奶粉都受到本国的价格补贴,所以价位方面比进口奶粉还是大有优势的,但是从国际妈咪采购价格来看,荷兰牛栏奶粉超市价格会比英国牛栏奶粉贵10-20人民币左右,所以荷兰牛栏奶粉国际妈咪荷兰空运直邮价格在165-200之间,而英国牛栏奶粉国际妈咪英国空运直邮价格在150-190之间,不同阶段会有所差异,所以看规格,性价比方面,英国牛栏奶粉的优势可能更大一些。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奶粉的一些问题,那么国际妈咪的微信公号“文化育儿”每天都会更新一些育儿文化知识,还不错,感兴趣的妈妈也可以看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