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宝宝喝英国爱他美奶粉营养怎么样?英国爱他美奶粉好不好?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7 17:38:33

     对于妈妈来说,给宝宝选奶粉是个大问题,奶粉是婴儿不可或缺的营养,随着曝光的奶粉安全事件越来越多,妈妈对奶粉的选择变的越来越谨慎。近年来,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带来了许多国外优质的婴儿用品品牌,使得不少国内妈妈对国外的优质的母婴用品品牌比较青睐。

     小编在母婴领域从业多年,经常会有新手妈妈来咨询关于婴儿奶粉怎么选,给宝宝选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的问题。英国奶粉受政府监管,奶粉品质非常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英国的爱他美奶粉。

 

 

     英国爱他美奶粉是英国最为高端婴儿奶粉,配方近似母乳。

     英国爱他美奶粉是德国出口至英国的奶粉,不仅仅是英国爱他美奶粉,整个欧洲的爱他美奶粉,配方方面,基本保持与德国爱他美奶粉一致,只是英国爱他美奶粉根据英国婴儿奶粉标准,微量元素方面做了稍微的调整。爱他美奶粉最大的优势就是近似母乳,所以英国爱他美奶粉也非常近似母乳。

     小编自己就在给宝宝吃这款奶粉。是从国外直邮来的。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小编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

     小编个人最推崇的跨境电商平台分别是亚马逊和国际妈咪,不过因为操作方便的原因,我还是比较习惯使用国际妈咪app。据了解,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而且东西都是国际妈咪在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爱他美奶粉英国版是性价比最高的爱他美奶粉

     对于职场妈妈而言,宝宝吃奶粉的量还是蛮大的,四五百一罐的婴儿奶粉长期吃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大家都知道国内市场的婴儿奶粉最贵,国内市场婴儿奶粉分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进口奶粉又比国产奶粉贵。而国外奶粉大多受政府补助,奶粉性价比非常高。

     英国爱他美奶粉是所有版本爱他美奶粉中,性价比最高的,英国婴儿奶粉品牌很少,大概就4-5款,补贴较大,英国爱他美奶粉性价比非常高。在英国超市售价仅14-15英镑左右,国际妈咪英国直发,国际物流空运到达用户手中,涵盖国际物流费用、关税后平均到手的单价在170-190之间,性价比相比国内进口奶粉非常高。

 

 

     英国爱他美奶粉拥有优质奶源

     优质奶源是婴儿奶粉的质量基石,一般来说,全球黄金奶源地带聚集于北欧(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瑞士、奥地利、德国阿尔卑斯山脉、法国诺曼底)、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及爱尔兰天然牧场地区,国外主流婴儿奶粉品牌的奶源也基本都来自这些地区。

     英国爱他美奶源是来自英国爱尔兰岛,爱尔兰岛在大西洋上,远离欧洲大陆,亦是远离欧洲的工业污染,被称之为大西洋上的明珠,英女皇称她为“英国的后花园”,全岛草场肥沃, 不仅仅是英国爱他美,英国牛栏、英国惠氏乃至英国所有乳制品,奶源基本都是来自爱尔兰小岛。

     英国牛栏奶粉所有环节从不假手他人,都是自己专门畜养、种植、生产加工成品,精准检验每一个生产阶段确保产品达到最高水准,使得英国爱他美奶粉发展百年从未出现过任何奶粉质量问题。

 

 

     英国爱他美奶粉的分段合理

     奶粉分段是为了满足婴儿生长不同周期的营养需求来调配的,婴儿奶粉分段越为细致,投入研发成本越高,满足不同月龄婴儿所需营养也更加精准。

     英国爱他美奶粉遵循了英国统一分段规定,英国对于婴儿奶粉的分段要求不仅仅考虑宝宝的月龄需求,还考虑到了宝宝的实际成长需求,划分了大胃口宝宝,小胃口宝宝,断奶宝宝,混喂宝宝等需求,英国爱他美奶粉分为五个阶段。分别为1段(0-12个月)、hungry段(0-12个月)、2段(6-12个月)、3段(1岁以上)、4段(2岁以上)。

     如果宝宝口感较为挑剔,宝宝是纯奶粉喂养,可以给宝宝选择英国爱他美奶粉,爱他美奶粉是英国乃至整个欧洲最为高端的婴儿奶粉品牌之一,配方口感近似母乳,宝宝吃着吸收消化都非常好。给宝宝选择英国爱他美奶粉喂养,能够让宝宝获得十分接近母乳(含与母乳成分相同的DHA)的营养,极易吸收,特有免疫系统,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大多数在国际妈咪app上直邮英国爱他美奶粉的妈妈都反馈,英国爱他美奶粉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宝宝喝了以后,身体结实,不会出现奶胖现象。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文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