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让渣叔新春狠捞金?还是矫正三观合家欢?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4 10:29:57

     2018年,众多公众人物集体人设崩塌,各种毁三观的大瓜接连被曝,小编我是恐之不及,却又频频被刷。

     近两天波叔事件震荡整个娱乐圈,一波强势秀操作简直辣眼睛。连王校长这种见惯了大风大浪的王者段人物也忍不住发博呛声。

 

 

     渣叔恋爱体表情包瞬间刷爆网络,在一众搏出位的渣渣中脱颖而出,携其神级必杀技“送你进去坐坐”勇夺C位,喜提渣男本渣桂冠。

 

 

     而其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片《情圣2》立马转入绝地求生模式,关闭微博评论,提前公映档期,闭口不谈主演,默默埋头预售。似想在大瓜还未爆出时,低调映完了事。

 

 

     回过头来看,公众人物的影响力确实了得,好人设带来绝佳的榜样作用,但坏人设也同样会有毁灭性的标杆作用。再加上舆论环境的开放性,这些毁灭性人设带坏的可不仅是成年人,还有那些涉世未深的孩子。

     学完这些骚操作,又不知道有多少孩子的三观被掰弯,以后又会有多少人模仿其行为对待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呢?想想都觉得细思极恐。

 

 

     有糟粕,也有精华,其实在寒假档众多电影中,也有一些清流型电影。比如《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没有会随时崩塌人设的流量明星,没有耍帅炫富谈成功的热套路,也没有躺赢的人生观。不教泡妞,不变富豪,不谈背叛,只是好好的说一说那些传统文化中关于忠义的故事。

 

 

     此外,这也是一部全儿童阵容真人电影,或许动画题材的儿童电影已经司空见惯,但真人场景的叙事型儿童主演的电影却从未出现过。

     看腻了那些二次元形象的乖宝宝们,正好在这个寒假换换口味,来看看这些“同龄”小将军们如何驰骋沙场的吧。

 

 

     扒一扒临近的电影档期,似乎还真没几部电影能全家一起出动,欢快观影的,要么过于成人,要么过于儿童,每次买票都在苦小孩还是苦自己的决策中进入死循环。

 

 

     但是,《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却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让小朋友了解传统文化和读懂正确的三观,顺便见识下别人家的孩子有多努力。同时,大人们也不必因为那些过度幼稚的卡通形象而犯尴尬癌。真是正能量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