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女将初征》口碑炸裂,新年首部走心儿童正剧,带小孩品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4 10:30:46

     不得了的小演员,不得了的好演技,《女将初征》首日点映结束,全场鼓掌致敬。一场全新的杨家将故事由一群9到12岁的“小戏骨”重新诠释,再创经典。

 

 

     12日,由李文浩导演执导的国内首部少儿古装动作院线电影《杨门女将女将初征》分别在深圳、广州、杭州、常州等多地进行了点映。演技炸裂,感动落泪,坐等续集,这是各地点映场的普遍反应,有很多小观众在电影结束后都不愿离开。

 

 

     前阵子,在网络上盛传的由小朋友出演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预告片引发了人们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这部儿童电影强烈的期待。这是一群从来没有经过专业表演院校的系统学习的小孩子完成的“大电影”,影片讲述了北宋宋真宗年间,奸臣当道,杨家女将担负起救国的使命,杨八妹带领杨家军初征辽军,为夺回大宋江山,保家卫国,谱写出不朽传奇的故事。

 

 

     别看小演员们年纪小,但是他们凭借着天赋和领悟力,用出人意料的演技征服了在场观众,赞叹声不绝于耳。

     在常州的点映场,网友“如此、安好”用“圆满成功,非常精彩,好评如潮”来总结现场的盛况↓

     “电影结束了,孩子们坐在座位上不想走。现场观影的孩子们都感动得哭了!加油,《杨门女将女将初征》二十五号全国公映时,大家别忘了带纸巾。”因为闺蜜女儿在电影中出演角色,所以网友彭程全家出动去影院捧场。

     “不得不说现在的新生代真是颜值演技双在线,演技太棒了!戏中情节让自己这一把年纪的中年妇女都感动得流下热泪。”

     有网友说,小朋友电影,拍出大片的感觉;有家长称:“我儿子看的好认真”,更有观众表示,这群孩子的演技确实不错,难怪这么多人喜欢。

 

 

     各省多名受访观众走出影院表示,没想到孩子们表现这么优秀,其中多个情节都感动得掉下眼泪,这绝对是部正能量的大电影大制作,以前以为电影离我们很远,没想到自己身边的孩子也能登上银幕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我们的光辉形象,热切希望有机会让自家孩子也能参与表演。

 

 

     本月25日,这部儿童大电影将在全国院线正式公映。忙了一年,是该陪陪老婆和孩子去看一场适合家人一起看的电影了,《女将初征》绝对是举家出动“进攻”影院的最佳之选。平时工作繁忙,你欠孩子的一张电影票,一定要在年前还上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