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国外优质羊奶粉品牌排名,哪些牌子的羊奶粉比较靠谱?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5 13:20:02

     羊奶粉在欧洲杯成为贵族奶粉,近期在妈妈圈中羊奶粉比较受欢迎。妈妈总想给宝宝最好的,但是很多妈妈对羊奶粉了解不多,又因为羊和牛的生物特性完全不同,羊对生存环境要求更高,所以羊奶粉的价格比牛奶粉更贵。所以妈妈咨询最多的就是给孩子喝羊奶粉究竟好不好?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的问题。

     小编做为一个在母婴领域中从业多年的宝妈,对羊奶粉比较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羊奶粉有什么好处,选什么品牌的羊奶粉比较好。

 

 

     小编给宝宝喝的就是国际妈咪app是哪个直邮的羊奶粉。国际妈咪大家应该都了解吧,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选择。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小编建议妈妈海淘还是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

 

 

     宝宝喝羊奶粉优势

     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更为丰富,但羊奶中的蛋白质含量更为接近母乳。牛奶和羊奶中的主要蛋白质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其中,牛奶中的酪蛋白与乳清蛋白的比例约为80:20,羊奶为65:35,母乳为60:40。相对而言,羊奶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更接近母乳。虽然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高,但因为蛋白分子较大,也不易吸收。羊奶中的蛋白分子相对较小,容易吸收。

     牛奶中的脂肪含量为3.2g/100g,羊奶中为3.5g/100g,母乳中为3.4g/100g。相比而言,羊奶脂肪含量更高也更接近母乳。羊奶中的脂肪主要由短链脂肪酸组成。脂肪球颗粒比牛奶小的多,在胃液中的脂肪酶接触脂肪球的面积大,消化吸收快。

     牛奶中的糖类大部分是乳糖,占牛乳重量的4.9%;除了乳糖外,牛乳还含有少量的葡萄糖、半乳糖及其他糖类。羊奶中的糖类也以乳糖与半乳糖为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羊奶中的乳糖颗粒较为细小,加上羊奶中含有大量的三磷酸腺苷,能够充分分解羊奶中的乳糖,因此喝羊奶乳糖不耐症的情况远比牛奶要小。

     牛奶与羊奶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如维生素A、B1、B2、C、D)。每100g羊奶的维生素A、D的含量分别是牛奶的3-4倍,但羊奶中的叶酸含量较少,为牛奶的1/5。牛奶与羊奶中的矿物质含量相当,总含量分别为为0.7%和0.72%,而母乳中总含量仅为0.3%。羊奶中的钙、磷含量均高于牛奶与母乳。

 

 

     近些年,由于国内奶粉质量事件、劣质疫苗问题、食品安全事件频发,再加上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带来了许多国外优质的婴儿用品品牌,使得不少国内妈妈对国外的优质的母婴用品品牌比较青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国际妈咪app上销量不错的几款羊奶粉品牌。

     澳洲可瑞康羊奶粉

     可瑞康karicare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地最大的奶粉品牌之一,有着100年以上品牌历史,后来被全球乳制品巨头达能集团收购,品牌实力无需多言。可瑞康羊奶粉国内未授权代理商,未通过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妈妈们大都通过澳洲直邮方式选购,奶源和工艺可靠,在国际妈咪海淘妈妈圈中口碑很好。

     很多对奶粉蛋白过敏的宝贝一般会选择了水解防过敏奶粉,全水解或者半水解,但是水解奶粉味道很苦,宝宝难以接受,妈妈们就可以尝试在澳洲直邮可瑞康山羊奶粉。轻度过敏的宝贝可以用可瑞康山羊奶粉替代水解奶粉。

 

 

     英国纳尼凯尔Nannycare羊奶粉

     英国的纳尼凯尔nannycare奶源也是来自新西兰,在新西兰生产然后原装进口至英国,甚至和可瑞康羊奶粉生产于同一个工厂。但新西兰本地不出售,纳尼凯尔是英国市场上唯一一款羊奶粉,通常只在英国的高端超市才能买到,这款羊奶粉特别适合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羊奶中的脂肪球大小和人奶完全一致,仅为牛奶的三分之一,利于消化。

     在纳尼凯尔羊奶粉没有进入英国市场之前,很多对奶粉蛋白过敏的宝贝都选择了水解防过敏奶粉,全水解或者半水解,但是水解奶粉味道很苦,宝宝难以接受,现在有了纳尼凯尔羊奶粉,很多妈妈都会在国际妈咪英国直邮纳尼凯尔羊奶粉哟。目前纳尼凯尔羊奶粉只分为3个阶段。

 

 

     德国蓝色星球bambinchen有机羊奶粉

     蓝色星球Bambinchen是德国著名羊奶粉品牌,也是德国唯一一款高端山羊有机奶,只供德国本地市场出售,符合欧盟卫生标准,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和基因改造成分。也是由新西兰可瑞康公司出品,奶源也来自新西兰。可瑞康工厂的羊奶粉生产技术非常受德国人和英国人的认可,相比上面两款山羊奶粉,德国蓝色星球山羊奶粉性价比非常高,这离不开德国政府的补贴,妈妈们在国际妈咪app德国直邮蓝色星球羊奶粉平均单价在190/罐。

     简单总结,上面3款羊奶粉,都是选自新西兰纯净奶源,同一个工厂生产,只是不同国家出售,相比之下可瑞康山羊奶粉在国内妈妈圈中名气更大,蓝色星球羊奶粉性价比更高。但是三款羊奶粉在各自本地国家都是数一数二的羊奶粉,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的微信公众号“文化育儿”去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