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修水县一颗璀璨琴星 悄然升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9 11:24:31

     据前线报道:2019年1月28号 修水县中雅琴行选送高难的钢琴独奏节目肖邦《革命》并由琴13岁学生 杨露莎担任演奏,在江西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以精湛的技术水平现场演奏完成录制!

     在演播厅现场,记者了解到:杨露莎小朋友是散原中学初二学生,5岁开始学琴至今,期间多次选送参加江西省 省内外钢琴比赛!2016年选送至北京参加圆梦中华·艺术之星国际文化钢琴展演 荣获全国总冠军!

     璀璨琴星努力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13岁的小女孩杨露莎谦虚的表示,钢琴水平突出,除了自己努力的练习外和老师用心付出正确的指导离不开!

     还有一位重要的人!她的父亲杨勇为了孩子能把钢琴弹好,付出很大的精力,默默付出!从孩子学琴开始 陪孩子练琴始终放在第一位! 像这样的父亲 为了孩子确实不容易!是琴童家长的好榜样!

     最后希望杨露莎小朋友在学琴途中 一直坚持 、努力,日后为修水钢琴界赢的更大的殊荣! 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