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通达集团成功研发基站天线单机内的塑胶天线振子 致力抓紧5G带来的市场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9 13:33:04

     中国香港-Media OutReach-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 - 通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达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698)欣然宣布已就应用于5G主流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天线(Massive MIMO)完成对雷射直接成型(LDS)、塑胶电镀(POP)的基站天线单机应用的研发。其中,集团已研发了基站天线单机内的塑胶天线振子,其具备导向和放大电磁波的作用, 使天线接收到的电磁信号更强。在5G天线振子数目增加时,将可达到重量更轻及集成度更高。集团现时已为多位主流客户定制模具,预计第二季度可进行小批量生产。集团现时亦正研发可应用于5G的手机外壳射频集成及汽车卫星导航定位天线,以致力抓紧5G带来的市场发展机遇。

     手机外壳方面,集团于去年第三季正式成为三星供货商后,为其新型号J6+手机配套的「玻璃质感」(Glastic)背盖已正式量产,集团今年将积极扩阔与三星的合作,积极参与配套其主要中阶机型。另外,集团亦供应小米最新型号手机-红米NOTE7的中框及2.5D玻璃背盖材料。至于三防及精密零件方面,集团仍紧密及稳定地与一名国际客户配套手机零部件如橡胶压模、液态硅胶部件及精密注塑件。

     汽车方面,集团过去几年已奠定良好基础,今年将积极争取更大市场份额。该业务目前的最大客户为吉利汽车,除了已为其旗下缤越、博瑞及帝豪配套汽车内饰件外,集团亦为其他几个型号进行小批量生产。

     集团客户群现已涵盖全球首五大手机品牌,并拥有全方位的外壳解决方案如Glastic背盖╱一体成型(Uni-Body)外壳、金属中框╱外壳、2.5D╱3D玻璃背盖,以及三防及精密零件,已全面涵盖各大客户的需求。集团未来会继续致力研发新工艺,以更优秀及具竞争力的产品,深化及巩固与新旧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有关通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通达集团为全球智能移动通讯及消费类电子产品之精密结构件领先解决方案供货商,于二零零零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获纳入信息科技—信息科技硬件组别,并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综合指数 - 信息科技业、恒生港股通非AH股公司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公司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及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成分股。集团于二零一五年获得「2015年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 ─ 杰出企业奖」和二零一六年获评选为《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公司(收益于10亿美元内)」之一。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王亚南先生于二零一六年荣获「安永企业家奖2016中国」科技业类别大奖。

     凭借集团于金属外壳、模内镶件注塑(「IML」)和精密橡胶零部件的技术优势以及发展稳健的优质客户群,通达集团于手机、智能电器及汽车内饰件等业务奠下了稳固基础。集团致力于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全球服务网络,以及透过其于石狮、厦门、上海及深圳的生产基地及于上海及台湾的研发中心,满足客户的需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