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哪些婴儿奶瓶品牌好?国外那些优质婴儿奶瓶品牌怎么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30 17:14:43

     奶瓶是每个宝宝出生后必备的生活用品,不过大部分妈妈在选择奶瓶时会晕掉,几十种奶瓶摆在面前,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才好。奶瓶的选择对宝宝十分重要,对于奶瓶的选择也是妈妈比较头疼的问题。

     小编做为一名在母婴领域从业多年的宝妈,对婴儿奶瓶比较有研究,经常会有妈妈咨询关于婴儿奶瓶怎么选,什么品牌的婴儿奶粉比较好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国外优质的奶瓶。

 

 

     不过现在网上出售囯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小编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

     小编个人最推崇的跨境电商平台分别是亚马逊和国际妈咪,不过因为操作方便的原因,我还是比较习惯使用国际妈咪app。据我了解,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而且东西都是国际妈咪在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奶瓶是喂养宝宝必备的器具,由瓶身、瓶盖、奶嘴组成。就瓶身的材质来分,有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其中塑料奶瓶的材质一般有PC,PP,Tritan,PES,PPSU。除了PC其他都不含双酚A(BPA)。

 

 

     德国NUK宽口玻璃奶瓶

     具有创意及别具一格的NUK产品自1956年起就在德国制造和销售,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名列前茅。Nuk婴儿用品以其科学的设计、超高的品质深受世界五大洲数百万用户的信赖。特别是世界首创的最接近母乳喂养的自动进气仿真奶嘴,受到全世界妈妈和宝宝的喜爱,在国际妈咪app中也是好评不断。

     设计独特的自动进气系统:当瓶中空气压力减少时,进气孔会自动打开,空气会进入奶瓶,使奶瓶内保持正常的空气压力,婴儿可以自然连续的吸奶,而且奶嘴不会被吸扁。

     最接近母亲乳房形状的奶嘴:有着齿列矫正功能的nuk奶嘴就是依此设计的,及时您的宝贝因为各种原因不能继续以母乳喂养,nuk奶嘴也会让您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哺育宝宝。

     小编给宝宝选的就是这款奶瓶,本身宝宝使用奶瓶的时间并不长,用的安全放心最重要,对于海淘奶瓶来说,最高好选择直邮的方式,不论国际妈咪APP还是其他直邮渠道,只要正规有售后服务保障的都可以,国外直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邮到手,中途不经由任何第三方,基本不需要担忧质量问题。

 

 

     美国倍儿乐宽口PP奶瓶

     自1932年在美国纽约的罗切斯特成立以来,Playtex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高品质的个人护理产品公司,不断为全球消费展提供优质的产品。Playtex喂养类母婴产品长期在美国占有高份额市场。

     国际妈咪app上所售的Playtex奶瓶,都是从美国正规超市采购,已通过美国质检,塑料及橡胶制品本身有种气味,美国厂家为了宝宝的安全,不添加化学产品去除异味,所以即使有些异味。产品质量也是安全的。

     奶瓶不含PBA:奶瓶采用美国食品级pp材料,奶嘴采用医用级硅胶安全材料,均不含双酚A,安全使用。奶瓶最高耐温140度,瓶身轻巧,方便携带,不用担心打碎奶瓶。

     防胀气设计:采用专利VentAir瓶底补气设计,空气从瓶底补入,并在瓶底形成对流,奶粉不会和空气混合产生奶泡。不再担心宝宝喝到混杂了空气的奶粉。瓶底补气阀使用奶瓶内外压力差异原理,单向补气,奶瓶在直立,反转也不会漏奶。

     弯角瓶身,拒绝呛奶:采用美国专利设计的弯角瓶身,独特的造型,复合标准儿科专家建议的半坐卧姿喂奶法,不容易呛奶,奶水不会流入耳道。贴心手型凹槽设计,方便妈妈喂奶。

 

 

     美国可么多么奶瓶

     Comotomo于2009年正式在全世界范围销售,在短短几年内Comotomo以其母乳实感、使用简单方便、防胀气功能、防漏奶专利、使用寿命长达15年等优点迅速风靡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屡屡刷新销售记录,成为一款现象级的产品。

     宽口设计,容易清洗。3英寸的大口径,清洗更方便,手指能轻松深入底部。暴力挤压,抗摔耐磨。可任意挤压揉捏,即使摔在地上奶瓶也不会破损。医疗硅胶,肌肤触感。医学硅胶为A+级材料,材质柔软,和肌肤触感相似。Ax-inflow导气系统可以保持奶瓶内外气压平衡,避免宝宝吸入空气而引起腹部绞痛和胀气。

 

 

     英国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新安怡是备受推崇的优质母婴品牌,它拥有众多消费者,获得了不少专业性行业性的奖项。新安怡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并占据市场领导地位,其技术的创新也十分突出。新安怡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蒸汽消毒锅,第一台仿真实儿童吮吸的吸奶器,还有世界上第一台也是独有的通过临床测试的防胃胀婴儿奶瓶产品。

     新安怡拥有仿母乳的奶嘴,有利于宝宝以原生自然的方式进行吸吮。宝宝在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时嘴型一致,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可以轻松实现。在结合特有的竖行纹,防止奶嘴扁塌的同时更加自由灵活,让宝宝喂养更舒适,更满足。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文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