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选荷兰美素好还是牛栏奶粉好呢?两款奶粉有什么区别?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 17:21:52

     妈妈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却往往因为乳汁不够,或因身体等各种原因无法哺乳。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成了准爸爸妈妈们最关注的事。近些年,由于国内奶粉质量事件、劣质疫苗问题、食品安全事件频发,不少国内妈妈对国外的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比较青睐。

     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长时间不断研究发展,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所以婴儿奶粉的品牌历史、口碑、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荷兰奶粉一直受到国内海淘妈妈的热衷,在妈妈圈中有着不俗的口碑。荷兰最为知名的婴儿奶粉品牌就是牛栏和美素奶粉。新手妈妈可能对婴儿奶粉了解不多,荷兰牛栏奶粉和美素奶粉的选择颇让妈妈纠结。

 

 

     荷兰本土美素hero baby和荷兰本土牛栏nutrilon采用的都是荷兰本土优质奶源,二者也都有着100年以上品牌历史,且从未出现过任何问题,而且同时受到欧盟最高监管和荷兰药监双层监管,分段方面3岁以前阶段也是完全一样的。相似的地方其实非常多。小编作为一名在母婴领域中从业多年的宝妈,对荷兰奶粉比较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奶粉的区别。

     不过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小编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

     小编个人最推崇的跨境电商平台分别是亚马逊和国际妈咪,不过因为操作方便的原因,我还是比较习惯使用国际妈咪app。据我了解,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而且东西都是国际妈咪在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如果追寻大品牌可以选择荷兰牛栏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占据荷兰婴儿奶粉市场73.7%市场份额,是当之无愧的荷兰第一婴儿奶粉品牌,荷兰牛栏奶粉隶属于全球奶制品巨头达能集团旗下,荷兰美素奶粉占据荷兰市场20%以上市场份额,所以品牌背景方面,荷兰牛栏奶粉是老大,当您不知道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奶粉的时候,选择荷兰牛栏奶粉准没错。

     荷兰牛栏品牌略大于荷兰美素。因为荷兰很多超市摆放婴儿奶粉的最好位置都留给了牛栏,而荷兰牛栏也有很多衍生的婴儿食品,比如米粉、罐头、酸奶、果泥等,无形中也有助延展它的荷兰牛栏品牌效应。

 

 

     如果追寻高性价比建议选择荷兰美素奶粉

     对于职场妈妈而言,宝宝吃奶粉的量还是蛮大的,四五百一罐的婴儿奶粉长期吃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大家都知道国内市场的婴儿奶粉最贵,国内市场婴儿奶粉分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进口奶粉又比国产奶粉贵。而国外奶粉大多受政府补助,奶粉性价比非常高。

     荷兰美素奶粉性价比非常高,国际妈咪荷兰采购部反馈,在荷兰超市,美素奶粉的售价比牛栏奶粉的售价便宜3欧元左右,国际妈咪海淘直邮美素奶粉,阿姆斯特丹直发,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物流费、关税平均到手的单价在140-150/盒,荷兰牛栏奶粉平均到手单价在170-190/桶。

     从价格上来讲,美素比牛栏要便宜些,而牛栏价格比美素贵些,但奶粉并不是越贵越好,因为荷兰牛栏奶粉是荷兰婴儿奶粉的领头羊,其他品牌奶粉只有价格稍微低些才能被市场所接受。这就是荷兰美素等其他品牌比荷兰牛栏价格低的原因,但是质量上却没有大的区别。所以在同等质量上,荷兰美素奶粉性价比极高。如果想追寻高性价比的海外优质奶粉,选择荷兰本土美素奶粉准没错。

 

 

     荷兰牛栏奶粉与美素奶粉的配方差异

     对于新手妈妈或者普通妈妈,切勿过渡的关注婴儿奶粉的配方是否营养,那些正规专业、品牌研发历史较长的婴儿奶粉,一般而言配方都是非常成熟的。我们只要适度关注一下奶粉的配方特点即可。

     荷兰牛栏奶粉的配方特点比较侧重宝宝的抵抗力,特别是肠胃抵抗力方面,而荷兰本土美素配方特点侧重婴儿的脑部发育,其他方面基本没差别,荷兰本土牛栏和美素的配方中都直接添加的DHA/AA,贴近母乳。

     以上为荷兰美素奶粉和荷兰牛栏奶粉的基本对比,总结来看荷兰牛栏和荷兰美素都是荷兰本土最出色的百年奶粉品牌,清淡不上火,不含蔗糖,宝宝不易发胖,让宝宝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并且荷兰人平均身高世界第一,想来和宝宝奶粉的选择也有微妙的联系。虽然荷兰牛栏奶粉品牌更大,但是荷兰美素奶粉品质并不差,而且性价比更高。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