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9非洲物联网论坛展示物联网的最新创新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2 11:06:02

     南非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2月12日 - 第三届非洲物联网论坛将于2019年3月26日至2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加拉格尔会展中心召开。2019非洲物联网论坛由IT News Africa主办,本届论坛邀请了众多有远见卓识的专业人士、思想领袖和行业专家,他们将探索物联网在关键行业中的优势和挑战,其规模和质量都将超越往届论坛。

     物联网正在成为每个行业的支柱,使用户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而不会在技术面前茫然不知所措。激发运营效率的能力是物联网发展的下一步,因为它改善了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分析过去行为的业务流程,同时汇集各种独到见解,从而改变未来。 #IOTFA19,通过富有洞察力的演示、座谈会、以行业为导向的分组讨论以及交互式案例研究,将深入探讨企业应该如何利用物联网的真正“商业价值”。

     #IOTFA19还将为非洲最大的物联网行业参与者提供一个平台,向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不同受众展示一些最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今年,信息技术领导者和高级业务主管将有机会聆听当地和国际专家讲者的见解,他们将分析以下主题:

     ·物联网的未来 - 对互联世界的预测

     ·为您的物联网项目选择合适的平台

     ·用物联网力量改造非洲农村地区

     ·智慧城市生态系统与可持续发展

     ·服务提供商眼中的物联网

     ·物联网仿真的未来:虚拟物联网

     ·评估智能设备作为物联网生态系统关键切入点的作用

     ·公共交通中的物联网

     ·洞察互联互通的新世界:5G和物联网

     如何参加:

     作为与会者参加:与数百位非洲企业家、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技术领导者齐集一堂,享受为期两天的顶级内容、案例研究、现场演示,还有大量宝贵的交流机会

     作为演讲嘉宾参加:展示您的思想领导力。分享您的见解和经验。为关键业务挑战构思解决方案。

     作为参展商参加:向精准受众展示您的品牌及演示您的解决方案。将贵公司推到非洲物联网革命的最前沿。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投资者、潜在客户和机会。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otforumafrica.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