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大型青春有声剧《同学录》震撼来袭!喜马拉雅重磅首发!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5 18:19:34

     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频道制作出品、改编自青春文学大神书海沧生口碑新作,大型青春豪华有声剧《同学录》现已重磅首发喜马拉雅!每晚8点准时与您相约!

     此剧联合了官小一、郑明洋、栾立胜、张博恒、唐子晰,张占坤,龚玺,吴婧鑫等一大批当前的人气偶像新人王跨界演绎。主题歌曲邀请到中国殿堂级音乐节目《歌手》的音乐制作人吴牧禅领衔制作,时光歌者王铮亮倾情献声,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王筝走心演绎,更有跨界豪华制作团队鼎力加盟

     青春文学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处女座《十年一品温如言》出版后引发千万读者追捧,该书因其好口碑连续6年成为豆瓣评分最高的小说之一,总销量已逾百万册,并即将开拍影视,引发新一轮的”十年热“! 《同学录》是书海沧生继《十年一品温如言》后又一部高口碑备受期待之作,它延续了作者一如既往的情节丰富、内容动人、文笔厚重的特点,读之有笑有泪,让人不禁动容,而由此改编的同名有声剧《同学录》将为读者带来“相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受”。

     《同学录》描述了一段始于同窗却颠沛一生的动人爱情,拥有显赫家族背景的俞三少和人生曲折坎坷的普通人阮宁,他们青梅竹马却又无法跨越心里那座高山。在时间无涯的洪荒里,他们经历分分合合,在温暖中曲折,在曲折中蜕变,在蜕变中重新相爱……

     值得一提的是,见惯了单人或双人口播的有声书,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中心推出的有声剧模式可谓开创业内先河。每一部有声剧都堪称电视剧的阵容,不仅声优众多,而且往往跨界邀请众多明星艺人来加盟。每部有声剧更集结音乐领域的一线制作团队,打造故事原声大碟,并邀请知名歌手演绎相关主题曲和插曲,绝对给人耳目一新,超震撼的收听享受!原著IP+跨界艺人+歌手音乐+人气主播,也将合力掀起不同凡响的营销声浪!

     据悉,继《同学录》之后,白马时光旗下的另一部鸿篇巨著《抚生》,也已进入豪华有声剧的开发计划!

     多年以前 你是我的同学

     多年以后 我是你的同学

     诉尽一生所爱的相知相惜

     只为在时光中与你相遇

     从懵懂豁牙的童年起始

     等到可以好好谈恋爱的少年

     一段洪荒岁月中的颠沛流离

     唤醒潜藏沉溺于俗世的史诗

图片1.png 

     喜马拉雅:https://m.bmsgzw.cn/promotion/2353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