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德国喜宝奶粉怎么样?德国喜宝奶粉有什么优势特点?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22 17:38:30

     奶粉是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食物,一款奶粉的品质关乎宝宝的成长健康。因此,妈妈对于婴儿奶粉的选择都十分慎重。喜宝奶粉是德国排名第一的奶粉品牌,在德国的地位甚至高于爱他美奶粉,几乎每个宝宝都是吃着喜宝奶粉长大的,而且在妈妈圈中的口碑非常好,是妈妈最关注的海外奶粉品牌。

     不过很多新手妈妈对德国喜宝奶粉了解不多。小编在奶粉领域从业多年,就经常会收到一些妈妈的留言,其中关于喜宝奶粉咨询最多的就是德国喜宝奶粉有什么优势的问题。为此,今天我就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这款德国喜宝奶粉究竟怎么样。

     德国喜宝奶粉是全球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不仅仅是婴儿奶粉,德国喜宝涉及到的婴儿食品、洗护用品品类众多,有着100多年品牌历史,旗下商品主打有机优势,纯天然更安全,喜宝果泥、肉泥、米粉等产品也深受海淘妈妈钟爱。

 

 

     我现在给宝宝喝的就是国际妈咪APP上直邮的德国喜宝有机奶粉。宝宝从5个月起就是母乳和喜宝奶粉混合喂养了,到现在2岁多了,一直都没换过奶粉品牌。小家伙身体结实,个头偏高,眼睛乌亮,抵抗力也很好,邻居朋友们都夸养的好。

     青睐国外奶粉品牌、国外母婴用品的妈妈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婴儿用品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选择。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我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毕竟奶粉的品质安全最重要。

 

 

     德国喜宝奶粉是纯天然有机奶粉

     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长时间不断研究发展,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所以婴儿奶粉的品牌历史、口碑、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在欧洲,特别是德国有十分严谨的权威认证机构,像欧盟的有机食品认证中心 (ECOECRT认证 ),德国的有机食品认证中心(BCS),他们会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生产指南对每一批奶粉进行检验,喜宝拥有自己的优质天然农庄,提供营养丰富的天然牛奶和蔬菜水果,所有产品都经过德国专家严格的品质检控,100%纯天然、有机。喜宝在有机食品行业近50年的努力,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有机婴儿食品企业、欧洲婴儿食品的领导者,连续5年获得英国Mother & Baby 最佳婴儿食品系列金牌奖。

 

 

     德国喜宝奶粉系列全面

     德国喜宝奶粉系列全面,涵盖喜宝奶粉有机系列、喜宝奶粉益生菌系列、喜宝奶粉免敏系列,满足不同宝宝体质需求。

     德国喜宝奶粉有机系列是正常体质宝宝食用,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喜宝奶粉益生菌系列在有机的基础上,添加了对体内有益的菌,以双歧杆菌为代表,能促进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提高免疫力、预防和治疗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病源和腐败微生物的生长,分解有毒物质等作用。此外,其对增强抵抗力和抗过敏也有重要作用。益生菌奶粉可以更好地调节宝宝肠胃,如果有的宝宝肠胃不好,容易便秘或是腹泻,可以试试。喜宝奶粉免敏系列含有HA成分,特别适合过敏体质的宝宝,良好的吸收性,能给予宝宝充足的营养。免敏奶粉可以和母乳同时喂养,不含麦芽糖和面筋蛋白。富含天然乳酸菌,可以改善和提高宝宝肠道免疫功能,从而改善宝宝便秘和拉肚子的情况。

 

 

     德国喜宝奶粉奶源优质

     优质奶源是婴儿奶粉的质量基石,一般来说,全球黄金奶源地带聚集于北欧(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瑞士、奥地利、德国阿尔卑斯山脉、法国诺曼底)、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及爱尔兰天然牧场地区,国外主流婴儿奶粉品牌的奶源也基本都来自这些地区。

     德国喜宝奶粉是采用的德国本地有机奶源。喜宝集团很早之前就建立了自己的农场,品牌下的产品都是自产的,禁止使用任何农药、化肥,严格按照有机农业运作。HiPP所有的有机牛奶都受到严格检测,所有这些产品都会受到独立检测机构突击性检测。此外,HiPP也在自己的实验室内对所有的产品进行检测,这种检测甚至比法律规定更加严格。

 

 

     德国喜宝奶粉性价比超高

     对于职场妈妈而言,宝宝吃奶粉的量还是蛮大的,婴儿奶粉长期吃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所以性价比方面也是妈妈选择奶粉的重要标准。

     因为德国对婴儿奶粉的补贴政策,妈妈在国际妈咪海淘直邮喜宝奶粉,德国法兰克福直发,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关税、物流费用平均单价仅140-150元左右。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海外奶粉无非看重了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本身孩子吃奶粉的时间并不长,也就1-3年,吃放心、吃踏实最重要,如果你也想给孩子选择海外奶粉品牌,请尽量选择直邮,不论国际妈咪APP还是其他直邮渠道,只要正规有售后服务保障的都可以,国外直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邮到手,中途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清晰的知道给孩子吃的国外奶粉来源,基本不需要担忧质量问题。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国外奶粉品牌、国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下载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的微信公众号“文化育儿”去了解一下。公众号每天也都更新一些国外育儿文章,都很不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