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原点互联打造地产数字化产品矩阵 “合伙人计划”全国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19 11:13:44

  科技与产业相融合,已经给一些传统行业带来颠覆性变化,数字化已经给金融等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化。在可预见的未来里,科技与互联网的结合,包括新的金融工具、资产证券化等工具将对全行业市场进行有力的冲击。而放眼地产行业,传统的高周转路线,运营 + 投资驱动的发展模式也将受到数字化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原点互联也借力互联网+的浪潮,借力地产数字化产品矩阵,为地产商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大数据平台驱动,原点互联赢在未来】

  未来产业互联网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成长空间,即将迎来集中发力的黄金时期,引领新一轮产业革命。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已是地产行业急需研究的课题。那如何提升服务品质?原点互联认为,地产企业要从模式上进行升级,从产品上进行创新,并从业务上进行变革,这三大变化则加速了房地产信息化新时代来临。据统计:目前中国有55%的企业未安装网络设备,67%的企业未安装网络入侵监测系统,约70%的企业对信息化认识不足,78%的企业未进行过信息化建设或者整合。整体来看,中国企业在信息化方面的投入仅占总资产的 0.2%左右,但发达国家则占到 8%。这意味着,在房企信息化服务方面,中国还处在初级阶段,同时,对原点互联而言,这也意味着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蓝海市场。

  

 

  原点互联是一家专注地产营销管理软件的研发、交付与运营服务,形成了从咨询到产品技术和数字房产AI智能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专业服务体系,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赋予房地产企业“互联网+”营销思维,原点互联帮助房企对传统业务营销模式进行适应性的创新变革,通过引入黑科技应用全面升级传统售楼处,重构地产营销场景,通过打造一站式数字化地产营销平台,为房地产提供数字营销,数字管理,数字体验的新一代数字案场。原点互联的核心团队来自于华为、IBM、BAT等,员工中近80%为技术研发人员,其中工作经验10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专家占比超过30%,是一家以产品与技术为导向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原点互联采用合伙人制度,结成利益共同体】

  随着服务型产品趋势的到来,鉴于合伙人制在提高雇员积极性、提高组织生产效率的作用十分显著,截至目前,除了原点互联外,已经有多家房地产企业采取了这一方式。

  在经济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在合伙人与软件企业协同发展路上,包括原点互联在内的toB市场的优势在于掌握有竞争力的客户资源和经验丰富的团队;而合伙人拥有咨询能力、方案提供能力、应用实施和交付能力,以及属地服务能力。所以在toB市场,合伙人的作用的非常重要的。那么,从提高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能力,如何与合伙人共同发展呢?原点互联提出了合伙制度的双向行驶策略。

  

 

  “全民合伙人”计划——招募对象无条件限制,加入“全民合伙人”计划后,合伙人贡献可靠项目线索(要求项目有相关地产信息化产品需求,且项目已立项)即可拥有200元现金奖励;如若协助推进项目推进签约,最后将有项目收入的5%利润;

  “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各城市、区域引入优秀的渠道商资源,成为“城市合伙人”。原点互联不仅提供非常优厚的渠道政策,同时也将对“城市合伙人”进行全面的扶持,从产品技术、服务、市场等多维度推助,真正做到合作共赢!

  “合伙人计划”加入通道:

  1、 关注“原点互联科技”公众平台,回复“合伙人计划”,即可直达报备通道;

  2、 关注“原点互联科技”公众平台,点击右下侧菜单栏“合伙招募”,也可直达报名通道;

  3、 “城市合伙人”可拨打原点互联全球唯一官方电话:四零零-零零零-壹肆壹伍,进行人工客服咨询。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原点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作为合伙人的激励举措,原点互联将给合伙人真正带来“携手原点、共赢未来”的机会,并与核心合伙人结成可持续的利益共同体。原点互联多年的沉淀与企业的互联网化践行,获得了数百家地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全面的产品体系,从前端到后端,从PC到移动,打造了立体化的产品线。未来不管是采用联合运营的模式,还是引入合伙人模式,原点互联一方面是发挥合伙人的销售、服务用户的能力;另一方面原点互联也愿意与合伙人利益共享,为地产信息化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