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报名开启 京东少东家连续两年助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23 14:44:51

想不想和王俊凯一起,全程参与APEC会议周与APEC国际青年营,与政商界领袖一起探讨国际议题,和来自21个经济体的优秀青年畅谈人生理想?机会来了。

5月15日之前,想参加活动的有志青年,可以通过浏览器搜索“APEC未来之声”,进入APEC未来之声官网,点击“立即报名”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或者选择搜索公众号“京东校园”,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作为2019APEC未来之声活动的合作伙伴,京东少东家已连续两年助力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

  (2019APEC未来之声青年大使王俊凯)

  APEC未来之声是APEC项下的官方青年发展项目,旨在21个APEC经济体中培养、选拔最优秀的青年代表,全程参与APEC周APEC国际青年营,并为亚太地区政策制定贡献青年人的智慧。APEC未来之声青年代表已受到超过40位亚太政商界领袖的亲切接见。

  (往期活动盛况)

  作为共同助力青年成长、关注青年未来发展的组织,京东少东家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对2019APEC未来之声活动进行了全程支持。京东少东家致力于以科技与创新的力量助力青少年成长,在就业、创业、实习、考研、出国等方面,通过一整套体系化的支持为青年人群提供相应特权。

  在本次京东少东家携手APEC未来之声选拔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都将获得高质量的参与证书,表现优异选手还将获得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理事长或APEC未来之声全球联席主席的推荐信。选手加入APEC未来之声选拔活动,将有机会和来自世界100+所顶尖院校青年学生一起,成为APEC未来之声校友会-未来学院的成员。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APEC工商理事会总部、APEC总部秘书处、APEC未来之声全球/中国总部等优质国际平台实习机会。

  近年来,京东少东家在青年公益方面动作频频。2016年的点亮水立方“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曾在一个月内募集超过10万份免费午餐,为全国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一顿饱餐;2017年,京东少东家发起的“寻找草原英雄·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大使全国招募”等公益主题青年活动,召集青年们践行公益。而京东少东家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助力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不仅让青年们更容易找到提升自己的路径,而且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这与APEC未来之声”机遇成就梦想,实践创造未来”的宗旨不谋而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