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跨链赛道又杀出一匹黑马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24 11:03:54

     当前我们正处在区块链驱动新的商业社会形态、组织形态和治理关系变革的时期,各行各业正在加速行业“链改”,跨链成为未来区块链世界的创新点。

     近日,在Cosmos和Polkadot顶级跨链项目的赛道又杀出一匹跨链黑马---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

     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是致力于成为“Web3.0时代”的跨链领域基石网络,旨在建成区块链世界万链互通的领航者。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通过引入门限签名的见证人机制确保交易验证的有效性,首创跨链投资模式,促进了跨链资产的畅通流动,引入预言机打通了链与现实世界的壁垒。

     建成最安全及最大规模POS跨链网络

     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和Polkadot一样都采用Substrate开发框架协议,采用面向服务的逻辑分层设计,具有高互操作、可信隔离、屏蔽异构、高可复用等优点。

     在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中,边缘链是指搭载了衔梯网络协议的链,例如以太坊、比特币、EOS、溯源链等等。主链是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核心链,它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充当桥链。

     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提供链名服务CNS(Chain Name Serives)。CNS负责将64位地址空间与项目名称进行双向映射,支持将多条主链按照区域或功能划分并统一管理,能够满足万链并发处理性能和扩展性需求。

     利用跨链优势和万级以上的节点优势,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重点部署的领域有:数据共享、安全及隐私保护、去中心化交易所和Web3.0电商等。通过与ABMatrix的战略合作,预计未来三年直接带来千万级的物联网用户流量。

     根据白皮书披露,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将能正式使用,其代币LAD可作为平台币。由于有gas燃烧和通缩的机制,将对LAD的价值有着强大的支撑。

     瞄准千亿级规模的万链互通市场

     与Cosmos和Polkadot专注于基础设施不同,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还特别注重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和流量的导入。

     当前,跨链技术是未来区块链的方向,大家都瞄准这一领域。因此,跨链技术项目赛道竞争的非常激烈。为了取得竞争优势,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除了跨链基础服务外,还为企业链改币改提供免费的BAAS技术服务平台支撑。

     通过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 BAAS平台,将为企业、创业者上链提供一键发币功能,BAAS模块提供了参数化、配置化的区块链服务,根据业务领域开发金融SDK、供应链SDK、游戏SDK、存储SDK等构件接口,企业将能以零编程方式接入BAAS,共享主链服务,为企业链改币改提供商业生态。

     由于是基于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 基础架构开发,BAAS上的链可以直接共享跨链服务,这也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衔梯网络。

     未来,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将瞄准千亿级规模的“万企上链”和“万链互通”市场,BAAS区块链服务平台建成后,将全面支持金融、供应链、游戏、去中心存储等领域的敏捷发币,实现企业链改,满足5G时代高吞吐、低延迟、高并发、低功耗复杂应用场景需求,重塑行业的信用基石和商业形态。

     据了解6月份LAD将上线顶级交易所,未来衔梯网络Ladder Network 将在区块链世界掀起多大的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

     如需了解更多衔梯网络信息,可关注:

     官方小秘书微信:ladderguanfang

     官方公众号:Ladder Network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