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康马获邀出席 2019 中国工程建设与建设机械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8 12:22:50

 5 月 6 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设机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 中国工程建设与建设机械创新发展论坛”(以下坚持“论坛”)在保定市雄安新区美泉世界温泉假日酒店举行。

  论坛现场

  据悉,本次论坛将顺应工程机械产业链和上下联动的需求,邀请进驻雄安新区的大型建筑施工建设单位、研究机构等业界人士参会交流,助力行业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商贸对接、品牌展示、新品发布和技术交流。

  CONMART 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垂直服务平台负责人刘智总经理获邀出席本次论坛,期间刘总与论坛主办方、现场嘉宾对工程机械领域的发展进行交流,并就 8 月 1-3 日在广州举办的康马展合作进行探讨, 如何在康马展期间开展有价值与意义的主题活动、共同推进后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同时,CONMART 平台代表还积极参加了雄安新区同期举办的“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并对CONMART 平台旗下的康马展进行现场宣传和推广,为 8 月 1-3 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举办的工程机械后市场标杆展会再造声势!

  康马展参加同期 2019 雄安建筑机械展览会

  据中国雄安官网显示,2018 年雄安新区已安排约 3000 亿的投资落地,2019-2020 年期间将在高铁、高速公路、生态环保等工程建设方面投资约 2938 亿元人民币。在 2019 年 1 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更是提出“统筹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在雄安新区建设的新机遇面前,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提供了飞速发展的契机,中国成为了世界工程机械产品最大的需求市场,谁能抓住新区建设这一重大发展机遇,谁就能

  在工程机械领域异军突起、笑傲江湖。

  广州工程机械展(康马展CONMARTEXPO)专注于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整机与配件贸易、租赁、拍卖、维修与技术、电商平台与渠道, 致力打造全球工程机械后市场标杆展会。8 月 1-3 日,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