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泰国房地产值得关注 豪宅室内设计师张静峰建议谨慎判断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8 17:22:08

     一带一路政策下的中泰铁路预计将于2022年通车,东南亚各国的经济发展、旅游商贸往来都将更上一层楼,曼谷房地产投资成为投资人在东南亚热门选择,曼谷高度的国际化,与来自全球的观光客和外派工作者,也产生的大量居住需求。

     台湾比沙列室内装修设计公司豪宅室内设计师张静峰,因常接触跨国酒店式服务公寓,分享近期的投资市场状况:曼谷黄金地段捷运BTS站附近,酒店式服务公寓市场非常的庞大,回报率相当稳定,也有许多投资者在泰国海边芭达雅、七岩、华欣置产酒店式服务公寓、渡假别墅,政策对外开放之后,房价跳跃式上升,涨幅相当可观,每年房价稳步上升的情况下,往后转手也能带来不错的收益。

     近几年流行投资型公寓,在一座拥有豪华公设酒店式公寓中,区分数百至数千户单位,而投资者购买后由管理公司经营出租维护,有的对象会开出3-10年,每年保证约定获利租金报酬给投资人,满期后还可自住或转手。

     泰国房地产价格仍将继续增涨,总体投资呈可观趋势,张静峰表示只要谨慎判断,泰国房地产投资非常值得关注。

     比沙列室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bezalel.com.tw/

图片说明: 比沙列室内装修设计公司艺术总监张静峰设计师

     新闻联络人: 孟宪玉

     E-mail: art@bezalel.com.tw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