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艺术收藏网获悉人民币再次降准,哪些措施能及时对冲资金贬值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9 16:26:42

     中行近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515日开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

 

微信图片_20190509153543.jpg

 

     央行预计此次释放长期资金的规模将会达到2800亿元,这部分资金将会全部用于发放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

     要明白央行再次降准的意图旨在扶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发展,但对普通储户来讲,最直接的影响莫过于存款利率的变动;货币流通性越强、释放的范围越广,越不适用于储值。

     通俗的讲,就是货币>市场需求及流通供需,那么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加速贬值。

     这个时候当然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资金贬值,很多人在听闻消息的那刻,就在思索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对冲即将到来的财产风险。

     每次降准必将导致对外汇率的上升,外币储存是首个要摒弃的投资手;有人说,加大了对银行放款规模,岂不是给了买房一族更大的贷款空间,在一定程度上讲,确实会有,但小艺想提醒你莫慌,中行能有二次千亿元降准,不久的将来,或许会有更大的动作;从房价波动的层面看,降准时机与房价的最低波动期不匹配;总的来讲,不建议投资房产来对冲资金贬值风险。

 

920e56bab275a21f21505e73f3cd92847f2943392e403-tNPgDE_fw658.jpg

 

     那么哪些措施是真正的、有效的、长期的对冲资金贬值风险呢?

     根据近些年的经济发展形式、内地市场的变动及影响来看,中美贸易谈判一直持续却未果,金融经济方面多少都会受到波及,前几日的股市更因为一条推特内容一泻千里,直至跌停,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讲,无论是实业投资还是金融理财,都是避之不及的。

 

微信图片_20190509153600.jpg

 

     一般来讲,对冲资金风险最有效的手段是三种,一房产二股市三文化,前两者路已经堵死,文化投资这块怎么样呢?

     从近年来的文化资产报告中可知,这快的经济一直处于增长状态,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大力宣传,让沉睡已久的文化市场得到真正的塑性,文化力量纳入兴国章程,文化传承深入人心,文化收藏日益火爆,各大权威拍卖机构也一直在交令藏友满意的答卷.....

     不久前第五套人民币新样币发布,第四套人民币流通时代正式终结,钱币收藏又攀新高峰,与此巧合的是人民币二次降准政策的即将实施,如果你已经感受到资金贬值的进度条,如果你想要尽早规避风险,如果你想要最大程度的减少财产损失,配置钱币收藏,购买艺术藏品,就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