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走进2019APEC未来之声 京东少东家为青年人提供国际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13 17:11:55

日前,2019 APEC未来之声青年创新论坛在中国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论坛期间,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凯被授予“2019 APEC未来之声青年大使”称号。

  作为“2019APEC未来之声青年创新论坛”的重要环节,此次青年发展圆桌论坛聚焦“新时代青年”主题内容。京东数字科技个人业务品牌负责人王新宇受邀参会,并在该环节发表重要演讲,与京东少东家的优秀学生代表等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当代青年现状和未来。

  京东数字科技个人业务品牌负责人王新宇(右二)受邀参会,并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王新宇女士表示,京东少东家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校园生态服务商,利用其在企业和大学校园的资源,为所有在校大学生以及刚刚步出校门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实习、出国方面的特权。同时,京东少东家密切关注大学生们的成长,致力于以科技和创新的能力,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正道成功。

  据了解,京东少东家依靠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建立了一套青少年群体的数据模型,在就业、创业、实习、考研、出国等方面,通过一整套体系化的支持为青年人群提供相应特权。目前,京东少东家覆盖高校达2914所,校园合伙人超9.6万人,校园认证用户突破1000万人,累计服务1500万大学生。

  活动现场

  此外,京东少东家十分注重青年公益。早在2016年,京东少东家曾发起 “百万免费午餐计划”,在一个月内募集超过10万份免费午餐,为全国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一顿饱餐;2017年,京东少东家发起的“寻找草原英雄·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大使全国招募”等公益主题青年活动,召集青年们践行公益。

  与此同时, 在关注青少年成长方面,京东少东家与APEC未来之声有着天然的契合。APEC未来之声是APEC组织框架下的唯一官方青年发展项目,旨在为优秀青年提供国际舞台,展示青年风采和影响力,开阔国际视野,培养APEC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

  王新宇女士表示,“京东少东家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力量帮助更多的优秀青年在正道上成长。突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意、正能量,旨在把现代中国年轻人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展现给全世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