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王权科技新零售品牌潘嘟啦—有邻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15 9:50:54

  “潘嘟啦—有邻”5月8日正式上线啦!

  杭州市文一路189号

  “潘嘟啦—有邻”是王权(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权科技”)旗下的新零售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给社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及优质服务的邻里社交电商平台。以“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为模式,以社区人群为服务对象,形成本社区规模面对面交流,线上自由采购、供应链集成化管理、本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完成“最后一公里”服务的流程完整、产品优质、服务便捷、社区运营商可信的新零售品牌公司。

  “潘嘟啦—有邻”在产品战略上突出“优质+优价”,不但有优质前端产品供应链和合作产品供应商确保价格有优势,而且以优质产品来合力开拓社区市场,倾力塑造“潘嘟啦—有邻”品牌。产品定位秉承质优、价优的原则,稳健推进,宁缺毋滥,不断丰富产品种类,让社区用户无后顾之忧。用户的需要永远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自我完善的动力。

  “潘嘟啦—有邻”为社区提供便捷的“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优质的商品离不开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服务离不开快捷的速度,物美价廉又快捷还有放心的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服务才是每个社区消费者美好的记忆。例如基于生鲜不耐储存的特点,打造线上下单,线下48h内直达的短驳供应配送体系,供应链快递产品直达+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落地速送;明天吃今天下午4点前下单就行,后天吃下午4点后下单就行,满足生鲜的刚需性需求匹配生态化运作。所有货品直接送到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手里——再迅速转达用户手中,自提或送达均可。实现用户在家便能真正享受新零售带来的优质、便捷、放心服务。

  “潘嘟啦—有邻”作为王权科技旗下的新零售品牌,以为邻里提供优质、便捷生活服务为宗旨,以社区为基本单位,设立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为经营模式。依托完整的供应链和前端产品供应体系,运用智能整合、集成化管理,优化配送等资源。例如目前主推的所有生鲜水果、海鲜均来自“潘嘟啦—有邻”后台供应仓库,更有国际知名品牌美妆用品陆续上线,物美价廉!

  源头的供应链!优价优质的产品!服务便捷!线上线下有机联动、社区运营商的模式……

  “潘嘟啦—有邻”社区运营商(社区团长)正在火热招聘中,加盟“潘嘟啦—有邻”心动不如行动。

  新零售大浪淘沙,潘嘟啦—有邻悄然崛起!

  人生好不好关键就几步。

  把握新零售,就在“潘嘟啦—有邻”。

  未来的社区团长们: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潘嘟啦—有邻”招募令、公众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