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向世界发声,圣棠“微商妈妈”活动温暖这个母亲节!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15 11:22:33

2019年母亲节之际,席卷网络热潮的励志版“微商妈妈”TVC温情来袭,以现实生活中“妈妈”的角色所面临的生活现状为切入点,展现了真实的情感状态与奋斗经历,引爆网友泪点,一时间获赞无数。而相比于线上传播的TVC视频,线下推广的以“有一种妈妈,叫微商妈妈”为主题的地铁出街海报同样备受关注,引发了大众对于微商妈妈群体的广泛讨论。探究此次活动的背后,是由微商行业品牌圣棠发起,旨在致敬微商妈妈,展现新时代创业女性的精神风貌,重塑大众对于微商行业的固有认知。

 QQ图片20190513170128.jpg

母亲节来临之际,网络上一组温情励志的TVC席卷而来,戳中无数网友泪点,在短时间内迅速引爆微信朋友圈,赢得一众好评。“你可能理解什么叫束手无策,但是你可能不会理解一个束手无策的人。”视频中宝宝天真的脸庞与生活的残酷形成强烈的对比,生活给予“妈妈”这个身份的为难显而易见。不同的家庭,不同的背景,却是陷入相似的生活窘境,贫穷的背后深藏着妈妈无数的眼泪与心酸。

1557797135196880.jpg

1557797158286723.jpg

1557797174257290.jpg 

1557797195847270.jpg

“微商妈妈”励志版TVC海报

幸运的是,身处互联网新时代,每一个普通人都拥有着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微商,作为一种全新的经济模式,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地改变了一部分人的命运,提升了家庭的生活质量和水平。微商妈妈,是在困境下绝地反击的勇士,是平凡生活中的铿锵玫瑰。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13.jpg

驻足观看地铁海报的行人

相较于线上励志版TVC的温情来袭,圣棠在线下投放的地铁出街海报同样引人关注。2019年5月8日,浙江杭州地铁滨康路站长达40多米的品牌通道一经亮相便迅速吸引了来往行人的目光。海报中一张张自信乐观的笑脸,一幕幕平淡温馨的场景,一句句走心励志的话语,展示出从妈妈到微商妈妈的初衷与心声,彰显了这群为生活拼尽全力的微商妈妈的闪光之处,这个新兴却饱受争议的群体,应该被社会看到,值得被大众认可。

图片9.jpg 

1557733198938770.png 

1557733212894800.png 

1557733236651311.pn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海报中“微商妈妈”集体发声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微商行业知名品牌圣棠打造,在母亲节之际,通过“微商妈妈”这场声势浩大的主题活动,致敬温柔细腻、独立勇敢的微商妈妈,彰显坚强励志的时代女性风采,达到为整个微商行业正名。

微商,是随着互联网与微信社交平台的快速发展而诞生的新兴行业,在短短几年间,以井喷之势迅猛发展,涉及人群与交易规模不断扩大,然而与此同时,微商行业自出现之日起也伴随着此起彼伏的争议声。一味的否定并没有阻扰这个行业的发展,在近两年间反而愈发的规范化、标准化,成为了一种普适便利的生活方式。一个能够改变妈妈群体生活的新兴职业出现,大众应该给予更多的认可,也期待未来微商行业能够给更多人带来再就业的机会。

“有一种妈妈叫微商妈妈”主题活动地铁通道主文案:

1、妈妈挣的钱不能让你随心所欲,但可以让你有选择不做什么的底气。

2、我拼命赚钱,是想在你成为我的小棉袄前,我先成为你的防弹衣。

3、不想做家里管钱的想做家里挣钱的

4、宝宝的动静和收款提醒都是我管用的闹钟。

5、以前其他人提到我都会笑现在他们跟我说话都会笑

6、我是家庭主妇经济自主的主当家作主的主

7、希望有一天别人问起妈妈是做什么的你可以骄傲地说:是微商

8、我做不了富二代那就由你来做

9、40多岁的我,做着这个时代超年轻的职业~

10、朋友圈见证了孩子成长的点滴,更见证了我奋斗的经历。

11、决定孩子该买什么的应该是他的兴趣而不是你的余额

12、我努力的动力就是:希望我吃过的苦,我的孩子再也不用吃到。

13、有过的产后抑郁后来被成功的事业治愈

14、害怕做全职妈妈后被同龄人抛下却在手机里成了潮的创业者。

15、孩子,希望你以后活成你想要的模样所以我选择先给你做个榜样

16、宝贝,我想用我的努力告诉你,转发再多次的锦鲤,都不如一段奋斗的经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