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减压经济促养生市场发展 有机海参渐受年轻人追捧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15 11:30:56

      现代生活中,年轻人面对着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压力。数据显示,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有焦虑感,焦虑来源自工作、家庭、金钱、家人健康等方方面面。面对压力,年轻人正在自己找方法排解压力,产品购物就成了一个释放自我的重要载体,于是有了减压经济这一新的经济现象。

      减压经济带动养生市场,有机海参受年轻人追捧

      减压经济是人们在感受到焦虑和压力之后通过购物进行排压的一种经济现象。大都市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让许多年轻人积累了大量压力,为了释放和排解这些压力,年轻人大多选择了购物。购物的选择对象各有不同,部分年轻人选择了滋补养生产品,这样一来既达到了购物减压的目的,又不会事后因为自己买了无用的东西后悔而带来新的压力。

       据小编调查了解,有机海参就是众多年轻人追捧的滋补产品。小编在广州地区宫品海参专卖店内采访到了年轻的周先生,周先生表示:“平时自己也喜欢通过购物来释放自己的压力,生活和工作中一天天积累的压力,只有通过购物才能感觉好一些,但是又不想买一堆无用的东西,于是就找到了有机海参。”

      对此海参专家是怎样看待的呢?

      海参专家解析,有机海参减压合理性

       广州地区宫品海参负责人在接受小编采访是讲到:“因为减压经济的出现确实促进了养生市场的发展,而有机海参深受年轻群体追捧。个人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压力是两方面的一方面是心理的压力,另一方面是身体的压力。心理压力可以通过购物来得到释放而身体的压力年轻人选择了通过吃有机海参滋补的方式来进行释放。”

      据小编了解,海参对于增强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非常好的效用并且养生价值也是极高,年轻人会选择有机海参来释放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压力也在情理之中。

      那么购买有机海参减压是否合理?小编认为,年轻人购买有机海参减压既然是客观存在的事实,那么就说明购买有机海参能排解他们的压力,而食用海参又能提高他们的免疫力,一举多得,是再合理不过的事情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