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帮幼宠赢在起跑线,盖夫金冠羊奶粉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15 17:36:16

       在人类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知道小时候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于是爸妈逼着我们每天牛奶鸡蛋钙片维生素,虽然很麻烦,但是确实让我们的身体、精神、皮肤、抵抗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也让我们在之后的几十年里,因为小时候打下的根基能够健康幸福的生活。对于宠物来说也是如此,在它们还是小奶狗小奶猫的时候,如果能够给他们充足的营养,那么将来它们会比同类更加强壮、高大、健康,也让作为主人的我们能够完全体会到养宠的快乐。

       而在幼宠出生到断奶的期间,奶狗奶猫的主要营养供给是依靠妈妈的母乳,充足的蛋白质脂肪含量,最为适合幼宠发育。不过因为一般产仔数量较多,而妈妈的奶水有限,就会出现有些天生体弱的小宠不能吃饱,营养不够的情况,通常这个情况也就是导致幼宠夭折最直接的原因。此外,在幼宠离乳期,也会因为不能快速适应新的食物而引起的一些疾病,同样是使幼宠衰弱的原因。

       为了弥补母乳不足以及离乳期营养的补充,很多主任会选择通过喂食宠物羊奶粉来帮助幼宠补充营养,不过可惜的是,天然羊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含量是完全达不到犬母乳以及猫母乳的营养标准的,尤其是蛋白质含量部分相差就更大了。再因为一些厂家因为节约成本,而对原材料进行稀释,这样就使得生产出的样品质量再打折扣,无法供给幼宠健康成长的充足营养。

       专注宠物保健的盖夫宠物,通过对奶粉生产技术的更新升级,研发出盖夫金冠代母乳羊奶粉,将羊奶粉中蛋白质的含量提高至母乳标准,完全达到了幼宠生长所需的充足营养。奶粉技术升级的核心是,盖夫金冠羊奶粉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了被称为“蛋白之王”的分离乳清蛋白,在蛋白质含量的提高上,下足了成本。同时分离乳清蛋白中所含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可以促进幼宠对营养的吸收,并且增强幼宠的免疫力,更适合幼宠营养需求,从而提高幼宠的存活率。帮助奶猫奶狗,在成长的路上,应在起跑线。

       幼年期的宠物需要主人更多的关注,鲜活的生命值得我们加倍的关心,投入一定会有回报,

       当它们成年之后,每每撒丫子朝我们冲过来的时候,就会明白之前的付出是多么超值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