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体验过后,他决定520送她京心保百万医疗险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20 12:19:26

  520“网络情人节”来了,很多人都在纠结送Ta什么礼物好。在李先生看来,网络情人节的礼物一定要既走心又实用,没有什么比让自己和Ta一直健健康康更好的礼物了。

        李先生曾在京东金融保险平台购买了“京心保百万医疗险”,亲身体验过后,他决定今年的520就送女友这款保险作为最好的礼物。一年最高600万保额,保费每年98元起。这款保险是京东金融和安心保险合作推出的定制款,性价比高,投保门槛低,最重要的是有很强实用性。

        想要购买这款保险,只要打开【京东金融APP】——【保险】——【健康生活】,即可找到这款保险的产品页。

 

 

        4月初的时候李先生出去玩,一不小心就把腿摔了,无奈之下只好去了医院。他选择了某三甲医院看病,医生给李先生开了进口药,这样治疗效果更好一些。

        前前后后总共花了5万,社保直接报销2万,还剩3万需要自费。按照京心保的说法,这款保险可以对进口药、自费药、靶向药、治疗费、检查费护理费、手术费以及特殊门诊费等等许多种费用进行报销,理论上这次的治疗应该也能报销吧?李先生心想。回家后他按照在线理赔的流程走了一遍,先线上报案,再上传收据等材料进行理赔申请,结果不到两周时间,保险公司就把理赔款打到了李先生的账户上。看病花了5万元,除去保险自身的免赔额1万和社保报销的2万,总共有2万又回到了李先生的卡上。多亏有了社保和京心保百万医疗险,治病5万元费用自己只掏了1万元,李先生暗自庆幸道。

 

 

        “京心保百万医疗险”还有重疾直付的功能,也就是说得了保单上规定的重疾,只要有相应三甲医院出具的诊断书,就能先获得保险公司的垫付,自己不用掏钱了,实在是工薪阶层的福音。而且还可以享受重疾就医绿色通道,看大病不用排队,让治疗更及时。这项直付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25个一线城市,支持228家三甲医院。而如果购买的是特需款的话,100种重疾情况下,还能享受特需部门和VIP部门的100%报销。没有免赔额,花多少报多少,还能享受更好的医疗环境。嘴上说爱Ta,不如用实际行动给Ta的健康做最好的防护,享受最好的医疗服务。

 

 

        在投保年龄上,这款保险覆盖从出生30天-65周岁,续保能到99岁,如果坚持买的话基本可以保障一辈子的看病费用。如果你想和Ta牵手一生一世,这款保险可以说非常适合了。

        一款保险最重要的还是实用度和理赔效率。经过李先生的亲身试验,他个人对这款保险的表现很满意。“在520时为自己和Ta购买这款保险,你也会像这款保险一样让Ta感受到靠谱、合适以及责任感。”李先生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