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在圣丽成立,行业协会领导共同见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28 11:23:56

  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在圣丽成立,行业协会领导共同见证

  为集合全国医美行业优势专家资源,推动医美产业进步,在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的指导下,2019年5月27日,“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在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5楼学术厅正式授牌成立, 下午,鼻修复学术高峰论坛启幕,大咖联袂献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郭宗科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卿勇教授、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谢常礼院长、成都心悦容医疗美容机构倪云志院长就国际领先的鼻部整形、修复新技术进行授课交流,同时郭宗科教授、卿勇教授、谢常礼院长为来自全省的100多位鼻整形修复医师奉献了三场干货满满的教学式手术直播演示。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岑瑛会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唐坚秘书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邵文辉会长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四川圣丽医美运营管理方:汇银集团合伙人、CEO辛克侠、高级副总裁高振宇及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在会上做出重要讲话。

  汇银集团合伙人、CEO辛克侠致辞感谢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莅临圣丽医美,参与本次行业盛会。辛克侠表示,汇银集团率管理团队入驻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以来,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与各位同行一起,振兴与发展四川医美市场,推动医美产业的进步,为“医美之都”的打造贡献绵薄之力;本次在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指导下成立的“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落地圣丽医美,体现了行业协会领导对圣丽医美在机构学术实力、医疗质量水平方面的肯定和认可,对此感到非常荣幸,也倍感前进十足的动力。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岑瑛会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潘宁常务副会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唐坚秘书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邵文辉会长、汇银集团辛克侠CEO、高振宇高级副总裁等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及医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岑瑛会长表示,“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的成立,是四川医美行业的一件大事、幸事,将进一步促进全省整形美容外科科研及临床工作的发展;同时对鼻整形求美者是一种责任和保障,对医美行业发展是一种科学的态度,她呼吁省内医美行业专家携手,为求美者提供安全、规 范的医疗美容服务。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邵文辉会长表示,随着医美行业近年的飞速发展,鼻整形在医美项目中地位日渐突出,手术量明显增加,技术不断改进,同时不良手术病例随之增加,鼻整形修复已成为一个值得重视的社会话题,“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在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指导下成立,将集合全国医美行业优势专家资源,引进国际领先的鼻部整形、修复新技术,搭建四川鼻整形修复的学术交流、信息传播、成果展示平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