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陞域集团宣布与Flow Entertainment及Liquefy 携手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30 13:35:06

与The STILE Initiative的初创企业连手,促进创新商业生态发展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2019年5月30日 -陞域集团一直致力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并于去年底创办亚洲首个提供住宿和资金之初创企业培育计划 – 「陞域创越计划」 ( The STILE Initiative ) 。集团今天宣布,基业金融和Tang's Living Group与The STILE Initiative的其中两间初创企业将连手合作。

在陞域集团主席邓耀升先生(第二排中间)的见证下,基业金融执行董事黄健俊先生(前左二)与Liquefy行政总裁赖誉芹先生(前左)签署合作备忘录。与此同时,Tang's Living Group董事总经理郑维政先生(前右二)和

     Flow Entertainment Limited的销售总监黄乐同先生(前右)签署了合作协议。

     陞域集团主席兼The STILE Initiative 创办人邓耀升表示:「The STILE Initiative旨在支持亚太地区的初创企业发展和创新,以及促进企业与初创家之间的互动。我们很高兴看到划下的优秀队伍开发出迎合市场需求的商业方案。是次合作除让我们透过不同的创新科技解决方案,去满足新世代的客户需求,更进一步扩展了陞域集团的商业生态圈。」

     Tang’s Living Group为陞域集团的酒店业务旗舰,与弹性酒店订房平台Flow Entertainment Limited (「Flow」)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迎合蓬勃发展的短途酒店市场,并加速酒店业的创新发展。根据协议,Flow将为Tang's Living Group旗下的所有酒店品牌提供弹性酒店短宿销售平台。

     Flow销售总监黄乐同先生表示: 「与陞域集团的合作展现了酒店业的崭新前景,而创新的商业实践方案,亦进一步完善旅客的旅行体验。」

     基业金融是陞域集团的策略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投资和资产管理服务;而Liquefy则为利用区块链技术提供数字证券发行工具的平台。两家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探讨房地产业数字化(Real Estate Tokenization)的商机,合作项目名为「STAN by Hong Kong」,旨在利用新兴的区块链技术建设数字房地产生态系统2.0。

     Liquefy行政总裁赖誉芹先生表示:「是次与陞域集团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推动香港成为拥有证券化通证拥有权和无纸化拥有权管理系统的智能城市。我们期望可携手引领香港的崭新房地产投资方式。」

     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stileapac.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