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 2019创富中国 “智能+”专场活动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31 14:19:09

  5月30日,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 2019创富中国“智能+”专场活动在高新区菁蓉汇成功举办,会议以“智能创享生活”为主题,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产业集团主办,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软交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活动围绕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人等热门话题,聚集国内外行业专家、创业家和投资机构通过对最新产学研究成果的深入探讨,现场聚集相关行业专家、创业家、投资机构及来自全国的7个参赛项目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智能+”的核心在于技术,方向在于创新,目的在于发展。会上通过“智能+”项目推介及路演,展示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科技成果。最终全自动AI金融大数据分析、德能森智能化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低速无人车项目三个项目晋级,获得2019创富中国总决赛入场资格。

  “创富中国”是由成都产业集团与软交所共同搭建的投融资对接的平台,目前已为超过200个项目服务,为30多家企业对接到资本。成都创新风险投资通过“创富中国”投资了多个项目入选“成都市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推荐榜单”。成都创新风险投资在“投中2018年度 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排名中位列86成为四川唯一上榜的国有创投机构。

  随着2019年创富中国全球启动会、“智能+”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创富中国品牌将进一步升级打造创新创业服务环境,未来创富中国将不断对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引进优质项目落户成都,为成都加快构建“5+5+1”现代产业体系助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