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国王牌野生动物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2019欢乐旅游季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5 14:43:06

      大熊猫、狼图腾、海洋馆,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全家总动员——2019欢乐旅游季开幕啦!

ff4d2173267d2a9e75367680c25fcd3 (2).jpg

      “中国王牌野生动物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猎奇”、“探险”、“狂野”、“动感”、“追击”、“神秘”、“萌宠”、“草原生态彩虹”、“看草原VS海洋公园奇幻之夜”、“草原VS大熊猫七巧七喜”、“狼图腾·草原守护神的神秘故事”、“草原长颈鹿的故事”、“野生动物的音乐世界”......开启全家欢乐旅游季。

image.png

image.png

      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动物园充分利用原始地理形态因地制宜进行功能布局,具体分为核心展示区、周边生态绿化区两大区域。按照动物生长习性将动物展示区分为科普区、特色动物区、车行动物区、精品步行区四种展区。建设有“天狼峪”核心文化展示园、海洋馆、小动物园、虎豹苑、丹顶鹤展示区、大熊猫馆、百鸟苑等25处动物场馆和动物医院、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目前共展出动物200种,3000余头(只),共种植常绿、落叶乔木近100万株,花灌木近1000万丛,地被30万平米,一年四季开放运营。园内动物坚持先易后难、分批引进原则,通过转让、借展、救护等方式,最终将引进动物500余种,4000余头(只)。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先后被授予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站、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科普示范教育基地、自治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鄂尔多斯市野生动物救助管理站......

image.png

      2016年9月26日,园区成功引入西北地区首对国宝大熊猫——“七巧”、“七喜”,10月1日国庆节正式展出,实现了西北地区动物园大熊猫异地保护。“七巧”、“七喜”是一对跨夜出生的双胞胎姐妹,父亲“美兰”是从美国亚特兰大归来的华侨,母亲“奇福”是汶川地震后熊猫基地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意为“祈福”。“七巧”、“七喜”的名字由来有着中国传统文化典故,双胞胎中熊猫姐姐出生于2014年8月12日,为中国阴历的七夕节,饲养员引用节日里“穿针乞巧”的民俗,给这只萌宝熊猫姐姐起名“七巧”,妹妹隔夜出生,为了纪念他们是同胎熊猫宝宝,给妹妹取名“七喜”谐音“七夕”。

      “天狼峪”,突出鄂尔多斯草原特色,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具特色的狼文化展示园,也将成为全国最大、最全的世界狼族大观园。天狼峪总占地面积1500亩,规划有狼文化广场、精品狼展示区、狼散养区和草原伴生动物展示区四部分;预计引进美洲红狼、北极狼、阿拉伯狼、东北狼等10余种世界各地不同狼种,总量将达到500余头只。天狼峪采用壕沟、电网等世界先进动物隔离手段,通过乘车观赏、步行观赏、玻璃廊道观赏和栈桥观赏四种观赏模式,打造“远观种群规模、近赏动物形态、回味惊险体验”的国内顶级动物观赏效果。

image.png

      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海洋馆以“海洋旅游”为主题,打造集水生物观赏、水生物表演、戏水娱乐及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项目,围绕“海洋文化”主题,通过微缩、人造景观,音乐、灯光、表演、影视、游戏、体验、展览等先进科技手段,建设企鹅展区、海底隧道、水母展区、珊瑚生物展区、热带雨林展区及海洋动物表演剧场六大展区。展示生物包括企鹅、海水鱼、淡水鱼、鲨鱼、珊瑚礁生物、水母类生物、鳐鱼类和白鲸、海豚展示。生物种类200余种,数量20000余尾;充满蓝色魅力的海洋世界,有拍案叫绝的美人鱼剧场,还有鲨鱼喂食等表演节目,在这里可以观赏像哈哈镜一样的水母宫、看到企鹅游泳、认识可爱的斑海豹“恭恭”、“喜喜”、“发发”、“财财”,还可以近距离看到了鲨鱼的牙齿......

      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完善的旅游设施及特色鲜明的品牌基础和优势,“中国王牌野生动物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欢乐自驾游、周边休闲游创新平台,向世界展示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丰厚独特的人与自然、动物和谐相处的自然景象资源。

image.png

image.png

      大熊猫,狼图腾,欢乐海洋馆,动物宝宝的萌奇世界......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欢迎您!

 

      地    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咨询电话:0477—8103248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欢迎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