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京东方智能睡眠仪,给妈妈一份安然睡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6 17:50:56

     “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睡个整觉……”

     如果要问身边的妈妈,除了缺钱,还最缺什么?

     那当然是睡眠。

     而且,在孩子不同的时期,妈妈有不同的睡眠障碍。

     01婴儿时期:

     婴儿的作息时间和成年人不一样,哄宝宝睡觉的妈妈,要为宝宝付出多少日日夜夜,那种辛酸和无奈,没有当过妈妈的人根本不知道。

     婴儿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孩子喝奶时间也不固定,不管是什么时候醒了哭了,立马就要冲奶粉或者哺乳。尤其到了晚上,半夜要为此起来多次,换尿布、喂奶、抱起来摇摆让孩子安静,直到哄着孩子睡去,往往天已经微微亮了。

     哄睡了还要守着。做妈妈的心里无时无刻牵挂着孩子,孩子是不是冷、被子是不是盖厚了,就算是自己休息的时候也神经在紧绷着。

     睡觉都不敢睡的很沉,随时准备醒来。

     02幼儿时期:

     有一种崩溃叫“孩子死活不睡”;有一种绝望叫“孩子只要你一个人哄睡”!

     身体是自己的没有错,可睡眠早就交给了孩子这个小天使(恶魔)!

     一大批妈妈通过个人天赋和后天努力,实现“睡觉自由”。她们想在哪儿睡就在哪儿睡,还练出了很多睡觉绝技。抓住地铁上的扶手能站着打个盹儿、上厕所能蹲马桶上合会儿眼、就算在打印机前复印文件,也能做个美梦……

     孩子什么时候躺下,人生什么时候开始。

     看书、追剧、玩手机、网购……做自己喜欢的事,重获自由。早上又准点起来,为孩子准备早餐。晚睡早起,睡眠时间一步一步缩短。

     03中学时期:

     学业繁重,妈妈陪你一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背得了元素周期表,算得了微积分数列,外可说英语,内能赏古文,你俩都是百度百科。

     开始三省其身,重燃职场斗志,用自身的行动为孩子做行为表率,享受生活,有自己的爱好,带着孩子一起去图书馆,是想告诉孩子,阅读是一个受益终身的习惯。

     告诉孩子,生活不光有困难更有美好,要想活的毫不费力,就必须足够努力。你全身心学习,妈妈全方位保障你的衣食住行。

     04工作时期:

     大家都习惯了报喜不报忧,你学会了“我很好”,妈妈学会了“都挺好”。你的一句:“在加班,晚点打给你。”让妈妈担忧到整晚都难以入眠。

     孩子睡得好不好,就是妈妈日夜的牵挂,孩子的睡眠质量,能影响他的智力和发育,妈妈们一刻也不敢怠慢。

 

     你们有没有发现,和以前相比,如今父母的睡眠时间越来越少了.....

     很多老年人的睡眠都存在问题:几乎有一半的老年人声称存在睡眠障碍,而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老年人说自己被失眠困扰。

     缺乏睡眠可能会对免疫系统和身体健康的很多方面造成长期影响,还会导致白天的倦怠,并增加事故的风险。

     睡眠质量至关重要,除了培养规律作息外,想要睡得舒服,安稳,深入睡眠时间长,一个舒服的睡眠环境必不可少,哪怕少喝几杯咖啡,少吃几份大餐也要买一个让父母能睡个安稳觉的睡眠神器。

     那就一定不能错过“BOE智能睡眠仪”众筹专场,BOE智能睡眠仪限时特惠,让妈妈释放所有的疲惫和压力,好好享受睡眠时刻,给妈妈一个舒适的休息港湾。

     BOE智能睡眠仪是北京京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睡眠健康产品。采用UWB超宽带生物雷达技术,通过生物雷达对胸腔呼吸微运动和身体运动进行探测,在雷达回波信号中获得胸腹部位和身体的运动信息。多维度数据采集,让每一次睡眠看得见。可以根据睡眠质量,制定个性化睡眠计划,定制的的睡眠。同时,配套的智能睡眠APP“移动健康”,可以有效分析睡眠数据,用数据真实的展现睡眠状况。

     BOE智能睡眠仪拥有的专属APP,入睡后,除了记录入睡时长、睡眠时间、清醒次数,深、中、浅睡眠各占的比例以及具体分布的时间段,量化睡眠情况外,还能实时监测心率、呼吸率等数据,让每一次心跳和呼吸都看得见,一旦心跳、呼吸出现异常情况,它会记录下问题出现的次数、时间点和时长,通过睡眠监测分析,智能专利计算,预警可能存在的健康疾病。

     端午节即将到来,送妈妈一份安然睡眠的礼物吧,在京东众筹搜索“京东方智能睡眠仪  高精度测睡”即可购买,众筹已经倒计时了,欲购从速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