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珍藏记忆!金士顿与《黑衣人:全球追缉》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3 11:06:47

近日,全球存储行业领袖金士顿宣布,与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黑衣人:全球追缉》展开深度合作,在合作期间,金士顿不仅推出了黑衣人MIB专属DataTraveler 100 G3闪存盘,北京地区的用户还有机会参加金士顿举办的黑衣人观影活动!

金士顿+黑衣人 有历史的深度合作

黑衣人系列电影从1997年开始,时隔5年的2002年才推出第2部,至于第三部更是让观众苦等10年到2012年,期间有人调侃第4部是不是要再等15年到2037年?从观众的关注度足以证明黑衣人系列的口碑极佳,前三部更是有超过100亿人民币的票房,要知道这是过去1997年-2012年的电影票房数据。

而金士顿从1987年诞生,年长黑衣人10岁,如今成为全球存储行业的领袖,两家强强联手的深度合作,既可以满足观众精神的愉悦,又可以满足对存储产品高性能、高品质的追求。

拒不剧透 黑衣人剧情梗概

在演员方面,《黑衣人:全球追缉》并没有延续前三部的汤米·李·琼斯、威尔·史密斯组合,而是采用了最炙手可热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的组合。

至于剧情,《黑衣人:全球追缉》依然会延续前三部的全球抓捣蛋外星人的主线,雷神继续扮演搞笑的角色,并且还有关于锤子的调侃。值得关注的是新电影中的升级版武器,还有萌系、凶系、狡猾系的各类外星人。如果不太记得前三部的诸多细节,强烈建议重温前三部再进影院。

拒绝失忆 金士顿黑衣人专属闪存盘

电影黑衣人中最著名的当属失忆棒,蓝光一闪,记忆全没,倘若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在生活中,这将是多么不幸的事情?

作为全球存储的领袖,金士顿自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金士顿的存储产品中,存储的是工作的激情、家庭的温馨、恋人的倾慕、朋友的友谊等等,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都记录了最为宝贵的瞬间,如此重要的数据,价值远超过存储设备,当然需要更高性能、更高品质、更安全的存储产品。

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 G3闪存盘定位商务,通体黑色大气不失稳重,并拥有16GB-256GB不同容量选择,支持USB3.1。经典的滑盖设计,不仅可以解决了盖帽的易丢失问题,还可以对插口进行有效保护,在尾部还设计了挂绳孔,更不易丢失。

金士顿娱乐产业合作由来已久

跨界合作,金士顿与黑衣人并不是第一次。之前有游戏改编的《魔兽》电影、《刺客信条》电影,还有黄渤、徐静蕾主演的悬疑大作《记忆大师》,这些与娱乐产业更为深入的合作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高性能、高品质、更酷炫的产品,也回馈用户更多的福利。

《黑衣人:全球追缉》定档6月14日,届时金士顿将在北京举办黑衣人观影活动,更多活动信息可以关注金士顿官方微信!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金士顿京东自营旗舰店链接:https://kingston.jd.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