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酩美人尖叫之夜全球首发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4 17:24:03

     星光璀璨,人声鼎沸,跳动节奏,热辣的舞姿,甘醇的美酒,这是属于我们的狂欢之夜。

     6月10日,在北京胡桃里音乐餐厅,酩美人“万有饮力,尖叫之夜”的派对在欢呼和尖叫声中盛大开场。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狂欢,更是酒行业从业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的激情碰撞。

     晚宴·酩美人品鉴--最美的酒敬最可爱的人

     歌美酒醇,畅饮狂欢。酩美人“万有饮力,尖叫之夜”来自五湖四海的业界同行和葡萄酒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酒行业的明天和未来。为酒行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而举杯欢庆。

     一杯酩美人,口口甘甜,现场大家积极品鉴,踊跃发表自己的感受和建议,这些品鉴感言对酩美人今后酿出更适合大众口感的酒有着重要的意义。

     郭明浩:酩美人品牌顾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精品葡萄酒酒庄联盟副秘书长;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葡萄酒高级专家兼培训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漫谈葡萄酒》脱口秀节目策划人及主讲者;著有《葡萄酒这点事儿》一书。

     郭明浩。--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现状·趋势及女性消费市场的崛起

     狂欢之夜,酩美人品牌顾问郭明浩就中国葡萄酒品牌的现状,发展趋势,国产葡萄酒品牌的向上崛起以及女性饮酒消费分析做了系统的讲解。剖析了酩美人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方向。

     2019酩美人全球首发于尖叫之夜,并详细阐述了酩美人的品牌背景和品牌故事。世上浪漫的事有千百种却唯独没有人为心爱的女人酿一款酒,酩美人她比酒醉人,专为美人酿美酩。有故事有颜值有口感有内涵。

     最甘醇的美酒敬最可爱的人,她比酒醉人,酩美人产品品鉴。

(侯寓泽。酩美人产品品鉴畅饮)

     酩美人。新手计划招募:

     酩美人品牌营销总监张晴介绍了万有饮力万元新人全球coolpeople合作计划。从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新人合作权益和品牌全球事业版图方面介绍了酩美人的商业优势。并对企业后期的营销方式做了深刻的讲解。很多方面都引起业内人士以及酒类爱好者的共鸣和关注。

     狂欢,畅饮,酩美人“万有饮力,尖叫之夜”我们不醉不归!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开怀畅饮,杯酒遇知己。酩美人,“万有饮力,尖叫之夜”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葡萄酒行业的盛会,更是一个新兴酒品类的崛起。女性酒类消费市场已经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酩美人创造更多的奇迹和更好的商业价值!

(万有饮力,尖叫之夜,现场集锦)

     今天酩美人品牌的全球首发是全国酒行业从业者和葡萄酒爱好者的大聚会,也让大家齐聚于此共谋葡萄酒行业发展新未来!相信在今天的欢聚之后酩美人作为中国女性消费者专属定制的酒类品牌将会再创新辉煌,让大家共同期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