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超豪华“战机”阵容亮相仁寿!军事迷速来!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7/19 13:18:0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军旅梦,想穿上战靴,为国家去沙场飒爽英姿。看到电视里的军事演习或者军事电影就会热血澎湃!整齐划一、气势震天的解放军将士、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反坦克导弹等,让人无法自拔的沉迷,只恨不得自己是列队中的一员!

     据小编了解,7月13日至8月4日将有大型军事模型展亮相仁寿!由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举办的军事模型展热血来袭!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军事武器,终于摘下神秘面纱,将迎来不少游客参观学习。

     “致敬中国梦,铁血铸军魂”中铁·军事模型展

     7月13日-8月4日,实战体验区-真人CS体验 将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三楼休息区开展。歼-10、辽宁号航空母舰、99式主战坦克055型驱逐舰、长征5号运载火箭等军事模型均在其列!在诸多武器装备中,歼-10和辽宁号航空母舰尤其显眼。场景布置开始时就聚拢不少围观的群众,大家都对这两个颇具盛名的军事战机津津乐道。

     这次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的军事模型展飞机、大炮、坦克、火箭等仿真模型齐上阵,震撼的场营造景,让人身临其境、享受视觉直冲! 

     知情人透露本次军事展将还会有真人射击互动体验。真实体验端枪突突突的快感,全套军装+装备真实体验,让人热血沸腾!如果你是一个疯狂军事发烧友,如果你是一个艺术、科技爱好者,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这场超燃的大型军事模型展!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