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9年CBA环渤海夏季联赛暨“双星锦湖杯”(青岛站)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7/19 22:24:21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将先后在青岛和天津这两座海滨城市举行。7月18日至20日,“双星锦湖杯”(青岛站)的比赛将在帆船之都率先打响。

  本次杯赛是继2018年双星和锦湖联合冠名赞助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之后的二度亮相,也是自2018年7月6日双星正式控股锦湖轮胎之后,在体育竞技层面的再次联合,更加彰显了双星和锦湖强强联合,携手共进的态度和决心。辽宁衡润、北京首钢、天津荣钢、青岛国信双星4支CBA劲旅齐聚青岛,捉对厮杀,为球迷朋友们献上精彩绝伦的比赛。

  每年7月份,CBA联赛上赛季早已完结,新赛季尚未开战,正值中国篮球顶级赛事的空白期,CBA球队需要比赛考察球员锻炼队伍,球迷们则期待看到高水平的比赛。于是,2018年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应运而生。

图片1.jpg

  7月18日至20日,国信体育馆每天晚上进行两场比赛,4支队伍将上演六场精彩对决。是总冠军荣耀加身的辽宁衡润和北京首钢胜出,是来自中国篮球运动起源地的天津荣钢加冕,还是全新教练球员阵容,本土作战的青岛国信双星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无论哪支队伍获胜,都必将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巅峰盛宴。

图片2.jpg

  除赛事本身之外,时尚青岛“扬帆起航”,“小雄鹰杯”篮球挑战赛等一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在提升CBA影响力和正能量的同时,也势必将给这个夏季的青岛注入无限的时尚、青春和活力。

  双星是一家具有98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国有主板上市公司,2008年全面转型到轮胎产业。目前已经形成了集轮胎、智能装备、工业智能物流(含机器人)、废旧橡胶绿色生态循环利用等四大产业体系。双星品牌已连续四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为了发展成为具有更大规模的国际化轮胎企业,2018年7月6日正式控股锦湖轮胎。双方协同从用户需求的引领者做起,创造全球受尊重的轮胎品牌。

图片3.jpg

  锦湖轮胎曾名列全球轮胎行业前十和中国轮胎销量第一,是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现代等在内的全球著名车厂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在全球拥有五个研发中心和八个制造基地。对于锦湖轮胎来说,体育竞技场上推崇的永不放弃的精神是企业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品质。通过赞助各类体育赛事,锦湖轮胎不仅向全世界展示了锦湖轮胎年轻又充满活力的企业形象,更是达到了与目标客户之间的有效沟通。这也使得锦湖轮胎在全世界赢得了更高的知名度,企业影响力逐步提升。

图片4.jp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